close

白羊座

  
向來直率、有啥說啥的白羊座在得知自己的隱私被曝光後他們簡直就是氣炸了,被衝動支配的他們不把元兇揪出來誓不罷休,面對如此可怕的白羊們誰還有勇氣去曝光他們的隱私呢?

  

金牛座
  
金牛座其實也沒什麼值得大家曝光的隱私,他們的隱私多數隻是些對於自己的長遠規劃,只要不是關乎到金錢等利益的隱私,他們都覺得沒什麼關係,不必太過在意。

  

雙子座
  
雙子座們的隱私被曝光後他們並沒有太多的放在心上,擅長情報收集的他們實在是知道的太多了,就意味著雙子們只要想曝光誰的隱私都可以隨時曝光進行反擊,所以也沒什麼人敢冒這個險去窺探他們的隱私。

  

巨蟹座
  
喜歡低調過生活的巨蟹座們,為了避免隱私曝光後的的各種麻煩會選擇潛水,處處忍讓著,直到事情被沖淡、甚至自身被人遺忘掉才重新出現在人們的視野面前。

  

獅子座
  
獅子座們對於自己被曝光的隱私,他們反是暗自歡喜著,因為這就像是給他們打廣告一般,把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獅子這裡了,再加上獅子一向光明磊落,沒有什麼事情不可說的,你也沒有什麼可以黑我的理由。

  

處女座
  
隱私被曝光後的處女座無比的後悔,但他們很快就能冷靜下來,通過這次事件發現自己的漏洞,針對不周密的地方迅速制定新的方案。

  

天秤座
  
天秤座們會利用他們那強大的交際能力請曝光他們隱私的那個人來個詳談,解釋事情的真實情況,讓那人當著大家的面幫他澄清,如果對方不答應,就死纏爛打的纏著對方,知道對方投降為止。

  

天蠍座
  
擁有強烈復仇之心的天蠍座們面對自己的隱私被曝光他們表面並不會有太大的動作,而實際上他們已經在暗暗佈局,尋找元兇,然後以牙還牙。

  

射手座
  
射手座們的隱私被曝光後並不會太多的計較,倒是表現出非常的好奇,我也沒惹過誰啊,都是怎麼知道的?有什麼目的嗎?

 

摩羯座
  
深謀遠慮的摩羯座們的私隱被曝光後使得大家對他們的三觀盡毀,摩羯們恨不得把那人大卸八塊,但最後還是忍住,然後暗中尋找元兇,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水瓶座
  
水瓶座們非常注重隱私保護,如果不幸被曝光,更不幸的將是那大嘴之人,會“死”得很慘。並且他不知道瓶子會在什麼時候出招,更預想不到會使用什麼手段。

  

雙魚座
  
當雙魚們得知隱私被身邊的人說出去後,這段黑歷史對他們來說簡直就是恥辱,他們會找到元兇,指著那人的鼻子痛訴其薄情寡意,絶對要讓那人羞愧難當,打個地洞鑽進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隱私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