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社會,職場上盛產不少的女強人,叱吒風雲、經濟獨立、家庭支柱都可以是女人做到的事情,也許這樣成功的女人很讓人敬佩,但是更讓人敬佩的是,擁有輝煌的事業也會因為孩子而放棄。

 


獅子座

也許你是有著很強勢的一面,在職場上當仁不讓,但是不得不承認,有母愛一面的你更加有魅力,你深知一個母親那責無旁貸的責任,所以,你願意背負這樣的責任。 職場上的輝煌的確很讓人著迷,但是同時你也明白到,孩子的成長過程只有一次,第一次叫媽媽,第一次會爬,第一次長牙齒,各種第一次,你就是不想錯過。

 


射手座

你可以努力讓自己變得很強大,也可以為了某些東西不顧一切,你的事業心很強,在職場上擁有自己的輝煌和成就,你絶對可以做到,因為你足夠堅持。 但是這樣的堅持你會因為孩子出生之後被改變,事業與孩子,你會毫無懸念地選擇孩子,事業只不過是努力的產物,以後還會再有的,但是孩子只有一個,你不想孩子從小缺乏陪伴!

 


雙子座

你是一個聰明的女人,哪些事兒該做,哪些事兒不該做,你都心中有數,在奮鬥的年紀不應該選擇安逸,在當媽的初期,不應該被事業成為忽略孩子的藉口。 為了孩子,你願意把輝煌的事業擱在一旁,甚至是徹底放棄,從事業型女性轉型成為家庭主婦,這需要勇氣,但是對你而言,這是這輩子絶對不會後悔的決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事業 輝煌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