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紅帽托你保管一個巴掌大的小娃娃,可是你的鞋帶突然開了,你想要重新將鞋帶綁好,那麼你會怎麼處理小紅帽的娃娃呢?

 

A、將娃娃放在一塊乾淨的石頭上

B、將娃娃緊握在手裡

C、將娃娃隨意的放在地上

 

 

 


A、選將娃娃放在一塊乾淨的石頭上的你,只要是你自己親身看到、聽到別人在詆毀你的信息時,你內心就會燃起一把火,而且清楚的記住那個讓你受傷害的人的名字,沒有每天咀咒對方跌倒一百次,就已經算是很仁慈了。

 

B、選將娃娃緊握在手裡的你,基本上屬於無論事件的來源是誰透露給你的,只要是讓你感覺到一絲絲的不痛快,那麼對方一定慘了,會被你恨死了的,如果你是個很沖的人,你會不分青紅皂白的對方臭罵一頓,而如果你是個害羞的人,你一定會盯死對方,同時在腦子裡一遍遍的設想對方丟臉的畫面。

 

C、選將娃娃隨意的放在地上的你,不會隨隨便便的記恨某個人,但是你絕對不容許別人故意傷害你或是誤會你,所以一旦你確定是對方在搞鬼,並且給他機會仍不知悔改的時候,你會二話不說,將此人永久的拉入你的黑名單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理測驗 記仇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