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踩著七色的雲彩來娶我……”這是在大話西遊中非常經典的一段臺詞。小編我曾想過無數的如果,如果紫霞和至尊寶結婚了,那婚禮又是怎樣的一個光景呢?其實,每個人都曾想過自己結婚或嫁人的情景。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你的星座意中人想要一個怎樣的結婚場地吧!


  

酒店婚禮——熱情白羊的專屬聖地
  

熱情又有一點沖動的白羊座是最適合不過舉行酒店婚禮的了。熱熱鬧鬧的一大幫親朋友好友,一定會讓白羊座的你興奮不已。敬酒、敬煙還有鬧洞房。反正傳統婚禮的一切都是那麽的符合白羊們的需要。不過,千萬別喝高了!


  

牧場婚禮——老牛們的幸福天堂
  

牧場的環境很適合老牛們的刻苦耐勞,看到這麽廣闊的草地,是不是特想在上面打個滾?試想,在一片廣括的草地上佇立著白色聖潔的帳蓬,捥著他的手,一起步入人生的另一段旅程,身邊的親友送來祝福。這是多麽遐意的場景啊。


  

旅行婚禮——在變化中尋找真愛的雙子
  

雙子座的人喜愛變化,不可能同一時間只做一件事情,五時花六時變,心不在焉。是一個快樂與憂郁,溫柔與殘暴兼具的複雜星座。所以,選擇幾個自己喜歡的地方,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去旅行吧。讓婚禮在環境不斷的變化中進行,應該是雙子座一個不錯的選擇。


  

別墅婚禮——讓巨蟹感到安全
 

談到巨蟹座,必然會提及他們愛家的母性本質,不過別忘記充滿愛心是巨蟹座的特性。大部分巨蟹座的人都比較內向、羞怯,雖然他們常用一種很表面的誇張方式來表達,但基本上他們是缺乏自信的,也不太能適應新的環境。所以,在自家別墅舉行一場浪漫婚禮,會讓巨蟹們有更多的安全感。當然,財力也是要相當地雄厚啊!


  

森林婚禮——獅子座的自然回歸
  

自從“曾哥”紅了之後,跟著獅子座也紅了。獅子座是最具有權威感與支配能力的星座,通常有一種貴族氣息或是王者風範。獅子座的人熱愛生命、好享樂、勇敢、堅持原則及理念。在大自然中舉行一場婚禮,既自然又環保,也很符合獅子座熱愛生命和熱情大方的性格特點。畢竟,獅子是森林之王!


  

都市婚禮——挑剔處女的最佳選擇
  

說到處女座,有人覺得他們挑剔,有人覺得他們啰嗦,但樂於助人,也是他們的一大特色。所有處女座的人都喜歡忙碌,他們不可以閑著沒事做,為他人服務是他們的人生目標。而在繁華都市里的婚禮,好處有很多,交通上的便捷,服務上的貼心,包括夜景的華麗璀璨,這些都會讓老愛挑刺的處女無話可說。


  

海灘婚禮——浪漫與幸福的完美平衡
  

天秤座的人外型優雅、親切善良、朋友緣極好、喜歡聽別人傾訴,溝通力又強,只不過有猶豫不決的毛病。他們事事要求平衡,又最怕寂寞,朋友對他們很重要,女性天秤座希望伴侶最好二十四小時陪伴著她!梁靜茹、張東健、李心潔,反正有太多太多的明星都選擇在海灘舉辦婚禮。因為這里有一切浪漫的元素,空氣、水、陽光都是那麽的和諧。


  

經典教堂——穩健摩羯的幸福
  

嚴謹刻板、穩重老成摩羯給人的一貫印象;但不管是在事業或愛情上,他們也都以這份特殊氣質獲勝!摩羯座就像是只走在高山絕壁的山羊一樣穩健踏實,重視權威和名聲,對領導統禦很有一套,自成一格。所以,他們一定會選擇傳統的教堂婚禮(如果他們信教的話)。讓神為他們見證他們的幸福信念。


  

山谷婚禮——神秘天蠍的最愛
  

以天蠍座特有的神秘特質,精力旺盛、熱情、善妒、占有欲強。有著強烈的第六感、神秘的探視能力及吸引力,做事常憑直覺。雖然有著敏銳的觀察力,但往往仍靠感覺來決定一切。如果你非常天蠍,那山谷可以提供相對私密和神秘的婚禮感覺。四周群山圍繞,又有瀑布飛流直下,聽著鳥兒歌唱,聲色感受絕對無與倫比。


  

果園婚禮——樂天射手的享樂主義
  

射手座的人崇尚自由、無拘無束及追求速度的感覺,生性樂觀、熱情,是個享樂主義派。他們幽默、剛直率真、對人生的看法富含哲學性,也希望能將自身所散發的火熱生命力及快感,感染到別人。果園最適合夏天和秋天舉行婚禮。樂天率真的射手一定會被滿樹的果實所感動,也會很自然的將自己的感受帶給所有的親友,與大家一同分享。


  

倉庫婚禮——前衛的只有水瓶會喜歡
  

水瓶座常被稱為“天才星座”或“未來星座”。是個典型的理想主義和人道主義者;他們深信世上自有公理,所以常有改革(或革命)的精神。另類的星座一定要用特別的場地來舉行婚禮。那些個浪漫的、經典的、自然的統統拋到一邊。倉庫和創意園區一定會讓他們眼睛一亮,他們會把婚禮辦成一個瘋狂的派對!


  

雪地婚禮——讓雙魚的溫柔化成永恒
  

雙魚座的人是敏感、仁慈、和善、寬厚、與世無爭、溫柔、多愁善感的純情主義者,也是十二星座中最“多情”的一個。冬天的皚皚白雪漫天飛舞,浪漫、迷幻。這個古老複雜的雙魚座喜歡把愛情融入自創的夢幻格局里,冰天雪地,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愛情 婚禮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