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朋友、同事眼中,你是慷慨大方的人,還是一毛不拔的鐵公雞呢?這天寶寶偷偷的在媽媽肚子上畫圖,請問,你覺得畫的是甚麼呢?

 

1、小狗

2、小母雞

3、小飛馬

4、小白兔

5、小恐龍

6、小老鼠

7、小牛

8、小猴子

 

 

選1或2:你絕對不是小氣鬼,但卻有可能是人家眼中的冤大頭,而你為了面子,只好拼死打臉充胖。如果對方是想佔你便宜的人,那這種朋友還是不交也罷。

選3:身邊的人對你都很好,只是大家在相處上,似乎你都是受惠的一方,有的時候也要回饋一下朋友們。

選4或 5:雖然不是小氣鬼,但身邊的人對你的印象並不太好,也吝於與你互動,你應該試著調整彼此的關係。

選6:在朋友的眼裡,你非但小氣,而且還愛佔人便宜!有時候你也應該大方一點,改善與朋友間的關係。

選7或8:朋友對你好,你也對朋友蠻大方的,有什麼好吃、好玩的,都會彼此分享,大家相處融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理測驗 小氣鬼 朋友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