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這個節目,其實爸爸去哪兒這節目是從韓國先開始播的,然後大陸跟韓國買版權才開始企劃的。

我是先看韓國版的,很好看也很喜歡,當初知道大陸也要播的時候,沒什麼感覺,

雖然評價也很好,可是就是不太想看,加上又聽到網友說跟韓國版的內容很像,所以就沒看了~~

 

直到第二季開始播(現在已播完),好多人都在討論這一季,連我姐姐也迷上,天天都在看!!!

我姐總說姐姐好可愛,要把姐姐煮了,我想說什麼奇怪的話題啊 哈哈哈。

 

不過好像真的很不錯看,所以我也就開始看了,一看不得了,真得挺好看的!!!

我花了一個多禮拜的時間,就全部看完了,現在很期待爸爸去哪兒的電影版~~

 

不得不說,爸爸去哪兒這個節目真的很不錯,讓我們可以了解到爸爸跟孩子之間相處的情況是怎樣的,

每個爸爸不同的教育方式,小孩子在節目裡的成長,都很值得觀看!!!

 

人物介紹

 

演員老爸:黃磊,寶貝:多多。

黃磊。中國著名演員、北京電影學院教師,同時還擁有歌手、導演、編劇等多重身份。(廚藝很好)

在節目裡大家都叫他黃老師,在我個人認為,所有的爸爸當中,他教育小孩的方式我覺得最好,連姐姐都會聽他的話。

 

而多多在所有的寶貝當中年紀是最大的,她也像個大姐姐一樣很負責任,就算是自己想要,也會為了弟弟妹妹而放棄

她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大姐姐!!!

 

演員老爸:陸毅,寶貝:貝兒。

陸毅。中國大陸男演員、歌手。

很寵女兒,對女兒像在手心裡呵護一樣的保護她,可是有次貝兒因為貪玩沒有完成任務時,陸毅首次嚴厲批評貝兒,讓人感到意外。

可是不得不說他也是一個顧家疼小孩的好爸爸。

 

而貝兒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古靈精怪的,然後講話柔柔的,雖然有點愛碎碎念,可是無法不讓人喜歡她。

 

演員老爸:吳鎮宇,寶貝:Feynman。

吳鎮宇。香港著名實力派演員。

看到他我就想起sam哥~~~,他在節目中的形象最令人感到意外,無論在電影中還是電視劇裡,他飾演的角色都是反派或很嚴肅的形象,

可是他在節目裡卻跟每個小孩子都很親,還可以玩耍、搞笑,跟他以往給人的形象完全不一樣!!雖然他對其他小孩都很好,

可是意外的他對自己的小孩很嚴厲,跌倒了就要自己爬起來,雖然他也很愛、很關心Feynman可是他不會全部表現出來,

他選擇讓Feynman自己獨立面對學習成長,我覺得這樣的教育理念是不錯的。

 

而Feynman其實他很乖也很懂事,只是有時貪玩會出問題,他爸爸常教他要對女生有禮貌,我覺得他以後一定是一個很棒的小紳士。

運動員老爸:楊威,寶貝:楊陽洋。

楊威。退役中國男子體操運動員,全能冠軍。

別看他個子好像比其他爸爸嬌小,就小看他,他是個很厲害的體操運動員,拿過金牌、拿過冠軍,

雖然廚藝不好,可是他還是會很努力的做頓飯給兒子吃,不讓他挨餓。

 

楊陽洋,在我看來,他是非常崇拜爸爸的,他想像爸爸看齊和爸爸一樣做冠軍,

他很懂事,雖然年紀小,可是意外的很負責任,雖然有點怕生,可是對朋友很好。

 

歌手老爸:曹格,寶貝:Joe、Grace/姐姐。

曹格。馬來西亞華語流行與創作歌手,金曲獎男歌手。

曹格跟吳鎮宇嚴格的教育方式正好相反,他總會用溫柔的方式跟小朋友去說道理,

就像兩個孩子吵架,他選擇不打也不罵, 溫情教導耐心化解。

 

而Joe,其實他不是年紀最小的孩子,雖然曹格常說他是個很敏感的小孩,可是我覺得他有點太愛哭了,

跟他同年或是比他小的小孩,都已經學會自己成長,可是他還是會想用哭來解決事情,我覺得這點不太好...

不過他對妹妹很好很疼愛她,是個好哥哥

 

而Grace/姐姐,姐姐真的好可愛,她在裡面年紀最小.3歲,她希望自己能快點長大,

所以要大家都叫她姐姐,她很愛哭很黏爸爸,可是我覺得她在這個節目裡已經慢慢成長,也有辦法可以去試著自己做完一件事

我相信,她以後一定可以成為她所希望的大姐姐。

 

以下是爸爸去哪兒第二季的主題曲,我覺得挺好聽的,哈哈~

 

 

 

 

arrow
arrow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