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命理大街

“我一定要做到……”這種形式的誓言你對自己說了多少次?眼下的這一年又過去一大半,你是在沉默中變得優秀,還是在喧鬧中變得什麼都不在乎?等到年終各種“表彰大會”的時候,你會不會埋怨從前的自己不夠有運氣?掌控時間、掌舵生活從什麼時候開始都不晚,好運氣也要等你上前一步!經歷過前幾個月改變的歷練,10月又有什麼新契機幫你收割最好的人生成就?

本月將經歷水星逆行,再度回到天秤座,對12星座將會有什麼影響?10月運勢預報幫你分析!(請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牡羊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射手座
讓你頭痛星座:天秤座
本月防範小人:獅子座
本月開運場所:森林公園

整體運勢:
本月為適應新環境、新人脈多做努力,但道路崎嶇不平,悶悶不樂的心情如影隨形,及時調整得當的話,會在不斷適應中學習到過硬的本事。月初計畫要出門的,建議與人結伴,會享受到與獨行大不同的樂趣;這段時間也適合與人交好,有些輕鬆的場合使你接觸到不一般的人;6日左右,牡羊會慢慢感到日子不再十分順心,可能要提前進入學習工作的狀態;月中,對一些事有消化不良的症狀,特別是那些從前沒做過的,或是沒人幫襯的——容易陷入煩惱且沒有方向感的境地,建議做擅長的事情找回自信;10/17-10/21至少有一件事令你介懷,甚至讓你睡不好;下旬的行程更匆忙,23-24是赴約的重要日子,10/25-10/27則是工作的集中的心急時光。

愛情運勢:
本月牡羊座的愛情運以收穫為主打。有伴者,對感情生活的滿意度還是較高的,雖說上半月在雙方親友的問題上易有摩擦,但你與愛人會攜手解決,這對開始談婚論嫁的人來說是好事,有親友彙聚的活動,你與愛人吃得好也玩得好;單身者因為參加娛樂聚會而結識到異性,選擇外出遊玩的人,會在興趣愛好的帶領下,與氣質類同自己的異性走到一起,且不論能不能就此擺脫單身,就是當成交到知心可聊的朋友也是很好的。

財運分析:
本月牡羊座在財運上偶爾會有青黃不接的狀況,總體看來卻還好。部分錢財會成為事業、學業的跳板,在這兩方面花錢還都不能小氣,當花則花;基本的生活開支有新項目的增加:比如心血來潮地買件奢侈的電子產品,或是大方地請一幫朋友吃飯喝茶之類的。

金牛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魔羯座
讓你頭痛星座:天蠍座
本月防範小人:處女座
本月開運場所:自助餐廳

整體運勢:
本月令金牛坐不住的事情多。月初,過分在意工作或學習的速度會容易忽略工作學業的品質,別說沒有提前告訴你:做事時就好好做事,否則後患不斷有的受!到中旬前,金牛的做事狀態算不上好,好逸惡勞;10/4-10/10,因為事情溝通不暢,對人感到不滿;中旬,會逐步調整自己的生活節奏,工作學習有所進展,不過,太多想法只能停留在腦中,苦於被某件耗時間的事情拖累;10/17-10/21這幾天,工作上要提防著有人出錯連累你,此外,親近的人有困局可能還要你出手解決;23日之後常跟人約時間去幹嘛幹嘛的;10/24-10/27,工作中的進步可令你安心,接下來的時間裡,事情的分量雖未減輕,但時間上會比較寬裕。

愛情運勢:
本月金牛在不少事情上都有不順心之感,愛情這件註定要耗費時間與精力的事,看來只能被暫且放下了。有伴的金牛,本月的你是個不解風情的愛人,不是沒時間約會,就是在約會中帶上了工作或生活方面的負面情緒,除此之外,與愛人之間有信任感的危機,主要還是有心結放不下,這個結已經存在蠻久了,你以為時間可以淡化,但事實證明,沒解決的問題會一直存在;單身者,在人群中你會被埋沒,頻繁參加聚會少有斬獲,連原本對你獻殷勤的異性也都沉寂了下來。

財運分析:
本月漏財點集中在上半月,下半月慢慢找回守財理智,整體財運不過平平。上旬有如散財童子,用錢的地方多,但逃不過享受二字;7日之前用到的錢都是平常少見的,可能會把之前積攢的存款一下子都用掉;中旬花錢略有收斂,25日到月底,對待剛需的消費也開始謹慎起來。


雙子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寶瓶座
讓你頭痛星座:射手座
本月防範小人:天秤座
本月開運場所:藝術館

整體運勢:
本月適合多做規劃,讓生活有目標、有奔頭;安穩的生活格局可能被打破,有人、事介入你的生活,或者是你會參與到他人的工作、生活計畫中去。上旬,開始工作之前,最好先把情緒整理好!這段時間相信很多人都無心做事,小心“狀態不佳坑到下家”!10/4-10/10的工作任務比較煩,而且有時間性;月中,工作、學業是誘發神經緊張的主要原因,一定要找對方式説明自己放鬆。10/17-10/21有外出計畫,在外出的時間裡,有人使你心情不好;10/23-10/24這兩天,出席商務聚會的話,會跟不同社會層面的人周旋,說些客套的;10/24-10/27,工作上可能有人攪局,造成一時的逆反局面,25日之後消遣多,不好的情緒會淡去。

愛情運勢:
本月雙子座會找很多理由善待自己,精神面貌一好,愛情運也跟著沾光。有伴的雙子,愛人的陪伴很重要,特別是另一半親友組織的聚會,即使只是露個面也好,切不可讓愛人獨自前往,平常的日子可以不那麼講究,感情走勢挺穩定。單身雙子,本月有一兩份姻緣來報到,但對你追求的力度還不夠,大約是在觀望你的態度,如果真心覺得哪位各方面條件都OK的話,建議定下心來與之好好約會幾次,並且建議摒棄廣撒網的想法,不要同時跟其他人約會,此外,推薦去比較好談話的場所。

財運分析:
本月雙子座熱衷吃喝消遣、聚會遊玩,因此在這些方面,會有一筆接一筆的花費,在上半月時,還有被人當錢包使的情況,10/25到月底,有口福且很少自己花錢;對於股票等投資專案,抱著玩票心理就好,正財運的增長及穩定,還系在你的工作上。

巨蟹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雙魚座
讓你頭痛星座:魔羯座
本月防範小人:天蠍座
本月開運場所:家常菜館

整體運勢:
本月巨蟹座做事的時間不夠,很多想做的事(大多是跟個人興趣有關)應該理智地選擇淺嘗輒止。月初,想事情、做事情都應挑安靜的環境、空間,5日之前不要安排重要的學習工作計畫,因為這幾天若想找人配合,要費不少口舌請求;10/5-10/10閑不下來,左右逢事,給同一人打好幾次電話確認事情的情況也容易有;同在10/5-10/10,巨蟹有跟人聚餐的好機會;中旬,可能是事多思緒亂的緣故,巨蟹的表達能力不大好,有人會聽不懂你的意思,若是配合你工作的人,可能會因為誤會而做了無用的事,而且你可能還不能及時發現並制止;月底,在工作與享樂之間找平衡並不難,在10/23-10/26重點把握事情做好事,餘下的空檔就可以自由發揮了。

愛情運勢:
本月親友團是巨蟹座愛情運勢發展的主要推手。單身巨蟹不乏讓異性認識自己的機會,親友幫你介紹的人選比較靠譜,但也會夾帶一些條件不能讓你湊合的人。關於約會這裡有特別提點:蟹女建議在著裝上充分表現自己柔性的氣質,蟹男則建議在帳單問題上表現大方。有伴者,本月不怕小倆口關上門吵架,就怕雙方的親友瞎攪和!你的個性會促使你“有問題找家長”,這一點在本月不少事情上暴露出弊端,如果能在有麻煩時,把另一半當成第一依靠力量,那麼會使感情堅實!

財運分析:
本月巨蟹座在家庭上的付出可能主要體現在財物上,這種付出會頻繁出現,因此巨蟹的財運指數勉強維持中等水準。上半月會走親訪友,喝喜酒送紅包的事很難躲開;26日之前有大筆開銷,添置貴重物品的可能性大;月底可能與人有錢財上的糾葛,會跟人談到花錢的事。

獅子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牡羊座
讓你頭痛星座:寶瓶座
本月防範小人:射手座
本月開運場所:步行街

整體運勢:
本月獅子座有目的地東奔西跑,做的事情不少,見識也更多,有些遭遇可令你遭受心理上的衝擊。月初工作狀態時好時壞,有能力短時間完成事情,只是因為有心理包袱(擔心做事做起來就沒完沒了),導致在公事上拖拖拉拉的;10/4-10/10不僅容易陷入公私事交雜的忙亂,而且擔心多、睡不好,心情還不咋地;易感體質的獅子,上半月吃大餐的機會多,很容易因為“過補”出現消化系統不適的問題;月中做事多牽掛多,處事上要靈活多變,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做事方法,很難不碰到招你煩的人;10/17-10/21,有件事要從頭到尾檢索一番,對結果的預測也別盲目樂觀;月底的部分時間早早便安排了出去,單說10/23-10/24,就可能與熟識的人有約會。

愛情運勢:
本月獅子座容易自亂戀愛陣腳。單身獅子,本月好姻緣可遇不可求,好消息是:有機會跟喜歡的人一起參加聚會或有其他外出活動,而不得不提前知會你的是:對待喜歡之人過於積極,會使得TA不珍惜、重視你的付出;有伴的獅子,上半月約會的時間會顯得緊湊,你與另一半都有自己的行程要趕,有些獅子與愛人甚至會上演“分開旅行”。上半月較容易出現冷戰,幸好誤會得以及時澄清,可與愛人迅速握手言和;下半月會一個人忙事情,小心另一半會嫌你空搭理TA。

財運分析:
本月獅子座手頭資金緊張的感覺隨著時間遞增,上半月“嘗新”令你的支出可觀,特別是出門,吃住行很可能不能控制在預算以內,身嬌肉貴的獅子們只能讓錢包大獻血;本月投資方面可能要改變方式,投資用多少要自己細算,最好別全權交給別人。


處女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金牛座
讓你頭痛星座:雙魚座
本月防範小人:魔羯座
本月開運場所:藝廊

整體運勢:
本月處女座勞累感疊加,有時不想出門、不想面對一些事。月初,學業與生活是輕鬆向,可根據自身的時間條件來自作打算;事業方面:會與同事探討辦公室裡的一些問題,很可能出現嚴肅的人際局面,10/5-10/10,一方面會跟人聚聚,心情指數得到提升,另一方面也容易被人惹到;月中,處女座應竭力恢復平常的做事水準,在前段時間,你會比較鬆懈,工作、學習上的進度不叫人滿意;搞創作的人容易缺乏靈感,推薦你去人文氣息濃厚的地方走走,不方便出行的話,則建議你找些好書來讀讀。10/17-10/21,辦公精英們會忙個不停;10/24-10/27,有來回為一件事操心的情況,跟工作有關的較多,但請不要心急,把事情做得穩妥就能收到肯定。

愛情運勢:
本月處女座的愛情運平平無奇。單身的處女座,帶著偏見或片面看人使你錯放良緣,在月中前後比較容易遭遇到此情形——如果屆時你意識到失去,那也別太揪心,過去的不會回頭,但只要你還能往前走,就一定能碰到值得你期待的新緣分;有伴者,上半月你喜歡談戀愛的感覺,喜歡有人在你參加親友聚會時隨叫隨到,有事沒事都把愛人掛嘴邊,別人看來你蠻幸福;下半月,只要你忙起來,且短信電話一少,你的TA就很可能生出奇怪揣度。

財運分析:
本月處女座的開銷有連續不斷的特徵,10/4-10/8就有這樣的情況,這幾天若有搬動、變遷的事,那就意味著方方面面都要花錢;25日到月底,在吃的用的東西上還有大開銷;在固投方面,可能有收穫不大甚至虧損的情況,會想從某個專案上抽回資金,可惜事情沒那麼好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