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命理大街

善待自己的基本法則是活出滋潤感,但一個人怎麼折騰也翻不出新花樣、出門逛街吃飯沒人陪、參加聚會要眼饞別人戀愛的日子,慢慢滋生的孤獨因數隨時都可能讓你患上單身恐慌症——愛神說,你該開一劑愛情藥方來服用啦!如果你總是被動無準備狀態,可就別抱怨愛神連排位機會都不給你!本周天象呈現人們容易碰到讓人糾結、猶豫的情事;讓本周(9.22-9.28)愛情運幫你調養,為戀愛開放暢通無阻的通道。

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寶瓶座、天秤座、射手座、牡羊座、金牛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

本周牡羊座儘管忙碌,但同時也並未放棄對幸福愛情的追逐。你的愛情運勢將在週末前(週四或週五)達到峰值,這個時候無論是單身者主動出擊告白,還是已有伴侶者維護目前的感情,都會無往不利。不過要留心的是,單身者如果要約心儀對象吃飯,本周千萬不要因為工作或學業上的繁忙就輕易變更時間,如果自己不能確定,就寧可少約對方,也不要在TA心中留下“此人不可靠”的印象。而有伴者在維護感情時,不要簡單採取花錢買禮物的方式來哄對方。稍稍費點心,寫張充滿愛語的小卡片放進去,效果會好很多!

約會吉日:9月28日
約會吉時:11:00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雖然有些情緒化,但所幸在意中人面前總是能保持住風度,因此儘管自身狀況有些棘手,但愛情方面的運勢並未受到惡劣影響。單身者雖然心情低落,但是你的意中人可能會因為這點,而格外溫柔地對待你,這個現象可以算是對其他方面不利運勢的一點小補償吧!而對有伴者來說,由於在你鬱悶時,你往往會用主動約伴侶外出散心的方式改善自己的心情,而你的TA也總能善解人意地給你積極回應。因此可以說,本周愛情的力量才是你最大的救贖!

約會吉日:9月27日
約會吉時:17:00

*雙子座*

本周雙子座會遇到思念已久的人,可能是舊日戀人,可能是暗戀過的同學或同事,也可能是曾經偷偷仰慕的長輩。但見面後你會發現過去不成熟的愛情已經被時間流逝洗褪了當初的光澤,變成了回憶中略帶暖意的背景色。這種改變讓你有些遺憾,卻又在釋然中感到一種解脫般的輕鬆。對單身的雙子來說,放下了這層回憶,你就可以帶著更好的心態去尋覓新的意中人;而對有伴的雙子來講,它也教導著你去更小心地珍惜現在身邊更為重要的人。

約會吉日:9月25日
約會吉時:18:00

*巨蟹座*

本周巨蟹座因為各種排得滿滿的日程,有些無暇分心。單身者在本周暫時不會去考慮感情方面的得失,一切都在為工作或學習讓路,好在自己也不會因此覺得失落。而有伴者的情況稍微複雜一些:原本你是對情感方面的滿足有較強要求,對TA的回應也有著強烈依賴心的人,但這周卻被繁忙的事務壓得如同變了個人,你的變化會讓對方有些擔心,可能會在周中約你外出,或是在那天給你打一通長電話。而你一定要在那之前處理好自己的情緒哦,別因為太累就莫名其妙地遷怒到對方身上,那樣可是相當傷感情的!

約會吉日:9月27日
約會吉時:12:00

*獅子座*

本周獅子座原本就因為繁忙的事務而變得耐心稍差了,加上這個星座可不是以良好的耐心而聞名的,所以這一周,單身的獅子會把戀愛方面的不順心,連同其他方面的不如意都累積起來找死黨宣洩,而死黨為了安慰你,有可能會介紹條件不錯的對象給你,此時要把握住機會!而有伴者則比較容易和意中人鬧不愉快。那種儘管對對方又愛又憐,但還是忍不住會在情緒瀕臨崩潰時把怒火發洩在對方身上時的“惡魔”心態,本周將成為你的心魔。建議你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別把對方嚇到哦。

約會吉日:9月25日
約會吉時:19:00

*處女座*

本周處女座的愛情運勢稍差。單身的處女座在與意中人約會時,有可能遭遇意中人的爽約。儘管對方的放鴿子屬於事出無奈,但對此時的你來說,任何理由的爽約,其打擊效果都是加倍的。不過遇到這樣的事,還是要冷靜下來放平心態,不要凡事往壞處想。畢竟誰都有為難的時候!而有伴者由於對方不太能理解自己的辛苦,本周雙方鬧矛盾的可能性也隨之上升。建議對TA多些諒解,也多些耐心去傾聽對方的訴說,興許對方也正牢騷滿腹,處於迫切需要被安慰的狀況呢!

約會吉日:9月27日
約會吉時: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