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命理大街

看著人緣好的人總是朋友圍繞,歡樂多多,為什麼自認為不算奇葩的你身邊卻冷冷清清,常常獨自品嘗著寂寞?是不是你過分自信於自己的能力、魅力、閃光點,而並沒有發覺自身的某些缺點其實早就讓人對你避之唯恐不及?還在為沒朋友而苦惱不已的12星座們,來看看我們給出的分析吧!及早瞭解自己的弱項、短處,發揮自己的強項、長處,好人緣自然隨之而來!(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天秤座:好逸惡勞個性又散漫

天秤座的人對美有著極高的追求,所以他們喜歡安逸的生活,厭惡做勞苦之事(有違自身對“美”的定義),而這樣的個性也造就了散漫、不夠勤快、不夠上進的天秤——不管是工作中還是生活上,他們總是懶懶散散的,既不主動,“主動”起來也是心不在焉的,比較沒有衝勁兒,難免給人消極的印象,自然少朋友啦!

天蠍座:防備心重、難敞心扉

天蠍座的人有著自己的心靈固守領域,個性內斂、謹慎的他們不喜歡對人表達自己的喜怒哀樂,而是喜歡把自己所有的想法、心事、秘密藏在心裡,一個人默默咀嚼、消化,這也源自於天蠍過重的防備心理,總是對想跟自己做朋友的人“不放心”,兀自猜測他人接近自己有什麼目的,時刻警惕,別人怎麼還願意靠近呢?

射手座:心直口快得罪不少人

射手座的人個性直率,不拘小節,總是大喇喇的,拐彎抹角不是他們的表達風格,直截了當才是他們的最愛!但這樣的性格有時也會帶來負面的效應,那就是在不熟的人面前,不懂得收斂自己、保護自己的射手可能也會跟人“自來熟”,甚至心直口快當面說些“不中聽”的話,難免會因講話不周而傷害別人、惹下麻煩!

魔羯座:獨善其身不在乎旁人

爭強好勝的魔羯總是很努力,他們恨不得24小時專注於自己的事業,只為早點登頂成功的巔峰,獲得只屬於自己的榮耀,所以很多時候你能看到他們專心致志地埋頭工作,為自己的夢想拼搏。可這樣的魔羯卻很容易給人獨善其身、不易接近(即使做了朋友也得不到相應的關懷和慰藉)的感覺,自然不會朋友多多啦!

寶瓶座:喜怒無常讓人難招架

寶瓶座的人情緒波動比較大,忽熱忽冷的態度時常讓身邊人表示難招架——心情好的時候,笑容燦爛,親切和善;心情不好的時候,一改往日熱情的形象,臉會陰沉下來,冷若冰霜的態度,極其嚴肅、凝重的神情讓人避之唯恐不及。如此快速轉換的心情,難免會給人“抓不准寶瓶心情節奏也就不知如何相處”的感覺!

雙魚座:糾結個性真讓人困擾

雙魚座的人喜歡想東想西,有時是瞻前顧後的思慮,有時是優柔寡斷的遲疑,還有些時候是杞人憂天的憂思,總之,在需要做決定時,他們總是在糾結這個糾結那個的,自己搞不定請人幫忙的話,別人給出建議,他們又開啟糾結模式,不斷肯定又不斷否定,實在讓旁人“捉急”,這也不行那也不滿意,你到底想幹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