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命理大街

牡羊座的朋友,持續了一段來自於工作、健康的調整以及在理想和現實面之間的兩相取捨的時日,內心的關卡與負擔終將告一段落,該是把精神力專注於工作內容或是課業的時候了。

雙子座的朋友,來自工作事業上的壓力大!理想很多、夢想很大,但想推動的事務或計劃或許狀似容易,實際上卻不是輕鬆簡單的事!

 

◎牡羊座3月21日~4月19日

整體運勢:
持續了一段來自於工作、健康的調整以及在理想和現實面之間的兩相取捨的時日,內心的關卡與負擔終將告一段落,該是把精神力專注於工作內容或是課業的時候了。此外,部份人會重啟以往所接觸過的工作事務,也可能接手新工作。

人際與財運運勢:
有戀人或子女者,本周宜製造一段促膝長談的時光,經營良好的互動關係。部份有對象的人,對對方的用錢態度易感到有些不以為然,也可以因為某些價值觀問題而出現意見不和。偏財運乏善可陳,於投資理財方面的態度要更務實,切忌過度樂觀。

工作與學業:
不少人亟欲想找出在工作上有所突破的方法,謹記凡事應多方考量,借助一些人際以及與他人合作之力,可讓事務更好推動。本週的注意力較為集中,組織力亦清晰,行事效率還不錯,可精準務實的達到預期中的進度。

◎金牛座4月20日~5月20日

整體運勢:
整體貴人運佳,人際魅力也不賴!某些金牛座容易與有力人士沾上邊,或是與國外大型企業有結盟規劃或是合作方案的進行;部份人的桃花運增強,易出現曖昧桃花;少數金牛座則是游走於行動和夢想之間,藉由多樣化的學習與探索,正逐步地摸索出前進的目標。

人際與財運運勢:
對於思路清晰、具經濟基礎或是工作能耐強的人,容易產生好感,尤其倘若對方的外型佳,更會萌生一見傾心的愛慕!金錢方面,容易花錢在購買禮物、打理門面、娛樂交際、電子消費產品、添購工作設備或者是子女身上,而旺盛的人際桃花亦有助於開拓財源。

工作與學業:
於洽談合作事務或是與他人溝通協調方面,易出現一些卡關的情形,但整體基本面屬於利多,會有貴人運幫忙。此外,不妨規劃可提升專業學識或技能的方法,讓自身的實力與競爭力皆能大幅度成長。

◎雙子座5月21日~6月21日

整體運勢:
無論從事何種行業工作的人亦或是學生族,都需要建立起自己獨有的人際圈、與某些團體之間的合作或甚至是互助的關係,構築職涯發展上的寶貴資產,因此,應多開放心胸來拓展視野、接觸人群、培養人脈資產,以建構多方的合作資源助力平台的基礎。

人際與財運運勢:
生活方面的開銷支出與其他花費不少,理財方面也不宜有大動作的投資。穩定的家庭關係和感情狀態,能帶給你寧靜和諧的感受,也是讓你能專心於工作的安定感來源,因此,與家人或是伴侶的關係,別忘了都需要花心思經營。

工作與學業:
來自工作事業上的壓力大!理想很多、夢想很大,但想推動的事務或計劃或許狀似容易,實際上卻不是輕鬆簡單的事!這幾天邁入了要與時間賽跑的的忙碌期,得集中注意力、整合團隊意見,調整細節並落實預期中的進度。

 

◎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

整體運勢:
除了錢財方面的事項是生活重點之外,有些人更是想證明自身的能力,而會在專業領域方面的自我鞭策再精進,少數能力特強的族群,在職場上則出現大翻身的能耐與機運!閒暇之餘,不妨參與一些學習課程、座談,既能放鬆身心,亦能開拓視野。

人際與財運運勢:
容易接獲來自多方的關照,但不免也會有些工作職場上的壓力,在上司、客戶或感情對象面前,要避免強出頭或出現一意孤行的言行舉止,以免一不小心而影響到工作人際、財務或是感情狀況。來財運旺,特別有利於從事業務開發或是與公眾事務相關的族群。

工作與學業:
工作職場上或是正在努力的事務方面,可能面臨競爭者的施壓、合作團隊的不夠合作,或在文書、通訊、交通與財務方面容易有不順的情形;建議運用一點像是利益勸說的策略,並且盡量拉攏上下人心,不要讓人際方面成為前進的阻力,才能讓進行的事務順利上軌道。

◎獅子座7月23日~8月22日

整體運勢:
這幾天的思緒靈活,並頗有表現的自信與欲望,易受人歡迎,貴人運亦強,是強力運作各種計劃的好時機!有利於洽談合作、異業結盟、開發業務,或是協助公司擴充產量、拉高業績,此外,適合檢視舊帳以及為財務重啟新規劃。

人際與財運運勢:
單身者的感情方面,由於社交運活絡,與他人接觸的層面多且廣,除了能認識新朋友,也會吸引來不少傾慕的眼光,不妨花點心思搜尋有緣人;而若在感情上已運作了一段時日的曖昧情愫,此時有蠻大機會能修成愛情正果。

工作與學業:
雖然常有讓你感到心急或是匆忙、緊繃的狀況,但整體運勢增強,尤其在工作、學習或是接觸網路、傳媒和國外運、奔波運方面皆有強力助運優勢,即便是考試運也不賴!不管是工作或是學業,都有機會突破以往的狀況,請乘著這股氣勢,好好的努力與表現!

◎處女座8月23日~9月22日

整體運勢:
本週的工作能量、創作力以及條列清單的務實能力,皆運作順暢,於執行事務方面大多能按照步驟來確實進行。某些關於合作對象、感情對象方面,很可能有些抬面下的事務會浮上水面,部份人對於目前的對象是否適合、合作關係是否該繼續,亦或與某些競爭者的抗爭狀況等等,會在心裡出現答案。

人際與財運運勢:
這幾天花錢會比較猛烈,會有突發的開銷,也常思索著財務和感情事,並要留意外出的交通狀況、通訊設備易產生故障或損害等等,此外,在與人互動方面,不宜在態度上過於專橫或是言語怠慢了他人。少數人在社交聚會、娛樂活動或甚至是財務方面易獲驚喜!

工作與學業:
多數處女座的思緒在本週會來得更清晰,利於思考對於各種事務的長期性規劃,亦或是研究工作細節、計算成本,應趁機把需要動腦的事務以及搞定接下來的工作內容計劃,並利於學生族趕上學習與繳交作業的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