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命理大街

表面上淡定從容,被逼戀逼婚能四平八穩地說:不著急不著急……哪知內心卻焦躁叢生,恨不得如同網上秒殺商品一樣,輕鬆淘到稱心如意的愛人一枚!這是單身的你的真實狀態嗎?為了身邊為你操心上火的親友團,為了不在參加聚會時永遠獨自發光,為了成為別人眼中的愛情勵志榜樣,談戀愛簡直眾望所歸啊,無論如何,咱們還是要堅持“不湊合”的原則,待到運勢好到爆,桃花運擋也擋不住,滿意度超高的緣分就要來到!本周金星進入獅子座,大家都能碰到難得的聚會,祭祭五臟廟之餘,你是否還不想錯過愛情好運?

就請關注本周愛情預報!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寶瓶座、射手座、天蠍座、雙魚座、天秤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

本周牡羊座戀愛運勢有點弱。有心儀人選的單身者,可能要做好對TA付出卻得不到回報的心理準備,原因可能是對方對你並不來電,所以即使你再怎麼獻殷勤,TA都只會對你冷冷的。有伴者,一件不起眼的小事,都能被你或者另一半放大數倍,其結果不用說也知道——負面情緒不僅破壞你們的心情,更會影響到你們的感情進展。

約會吉日:8月11日
約會吉時:17:00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的愛情好運不怎麼明顯。單身者,有幾件不愉快的事在你的心裡落了戶,讓你無法分心去想其他,因而你的感情一事自然被暫時擱置起來。有伴者,你倆的壞情緒彼此傳染著,壓力、焦慮也隨之增大,而容易讓本該甜蜜、溫馨的約會,在你們互相埋怨、爭執不休中變了味道。

約會吉日:8月12日
約會吉時:19:00

*雙子座*

本周雙子座的愛情運勢有晴轉陰的跡象。單身者,有人苦口婆心勸慰你,幫助你,希望能幫你早日擺脫單身,邁入戀愛、結婚的節奏,卻得到你敷衍的回應,也許是你還沒做好戀愛的心理準備。有伴者,投身於繁忙工作的你,實在太累了,容易忽略另一半的一些感受。

約會吉日:8月14日
約會吉時:11:00

*巨蟹座*

本周巨蟹座離幸福只差一步之遙。因為害怕告白被拒或者談戀愛會受傷的單身巨蟹,這種對未知的擔憂心理,讓你對自己的未來不去期待,也就沒有給自己希望,假裝單身的姿態也挺好,實則不然,你該無懼失敗,勇敢地放手為愛一搏!有伴者,沒能站在另一半的立場上思考問題,你的某些氣話可能會惹到對方。

約會吉日:8月12日
約會吉時:20:00

*獅子座*

本周獅子座愛情運勢有點走下坡路。單身者,要不就是身邊“執著”的爛桃花太多,讓你趕都趕不走,要不就是你喜歡的人對你總是冷冷的,給不了你想要的積極回應,總之,感情煩惱蠻多的。有伴者,過於在乎感情的形式,而忽略了本質——你花了太多精力在如何更好維護這段感情表面上的平和上,卻忘了強化自己的內心。

約會吉日:8月12日
約會吉時:18:00

*處女座*

本周處女座愛情能量不足。單身者,心緒雜亂不平和,容易跟親近的人起爭執,這也許會在不經意間(有愛慕你的人正暗中觀察你的一舉一動)讓你的個人形象被扣分哦!有伴者,憂慮著一件事情會出現壞的結果,讓你有些心神不寧,這件事可能跟雙方父母是否同意你們的婚姻一事有關。

約會吉日:8月13日
約會吉時: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