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命理大街

天蠍座的朋友,大部份的天蠍座,可在職場中成為被看重的重要角色,倘若本身組織力強、行事效率高,更是常有露臉、表現的機會,貴人運也旺!

水瓶座的朋友,工家人、伴侶、戀人或朋友,都有助於讓忙碌的水瓶座轉換心情,甚至是投入運動、宗教、哲學、玄學或是旅行,都能讓心靈有所啟發。

 

◎天秤座9月23日~10月22日

整體運勢:
從7月下旬開始及至整個8月份,皆利於經營人脈、聚集人氣、參與社交活動或是聯絡志同道合的朋友,容易遇到貴人的幫忙,或是與合作對象有著更進一步的默契,除了有機會開發出有利工作與財務方面的機緣,更能襄助你朝著理想目標邁進!

人際與財運運勢:
桃花運與人際魅力依然暢旺,來財運也不錯!大多數天秤座能在上述範圍當中獲得正面的進展或是好處,而部份人在戀情或子女事務方面,可能會出現讓你大為緊張的局勢或場面,少數人要提防與對象之間在互動對待和價值觀方面的不合,易導致感情的破局。


工作與學業:
衝勁強,可拿出所有的幹勁來拚鬥業績、達成設定的目標!運勢有助對於事務的深入研究和學習,這幾天也易有天外飛來的靈感、意想不到的好點子和創意迸發,頗適合思索工作流程、排定工作內容與方向,少數人則有轉換跑道的計劃。

◎天蠍座10月23日~11月21日

整體運勢:
大部份的天蠍座,可在職場中成為被看重的重要角色,倘若本身組織力強、行事效率高,更是常有露臉、表現的機會,貴人運也旺!無論在何種領域當中努力的人,都要把握這有助於爭取名、利的好時機!

人際與財運運勢:
雖然忙碌,但肩負重責的你,所散發出的自信感與魅力,倒是吸引了不少來自他人欣羨的眼光,留意自身不宜有過於強勢的自信或者態度高調,因而導致出現盲點或招致批評。貴人運與合作運皆得利,可藉此拉抬工作運並帶來有利財務的訊息。感情方面,貴乎在於能與心儀的對象或是身邊的伴侶,彼此心意相通。

工作與學業:
上班族能得到上司關愛的眼神,從事公眾事業的人則有蠻高的曝光度,也有機會結識具有領袖魅力或聲望的大腕人物,請努力地充實自我、擁抱機運。此外,試著把學習的觸角往國外、網路世界延伸,能激發出更多的想像力與創造力。

◎射手座11月22日~12月21日

整體運勢:
工作上常可能需要與他人溝通理念,或是接觸學術、教育、網路、傳媒以及海外相關事務等等,而推動的事務則會出現一些紛擾、衝突或趕工壓力,再加上本週的情緒略顯不耐煩,提防一不小心出現暴衝的言語與行動,遇事不宜鑽牛角尖。

人際與財運運勢:
感情方面,部份射手座對於已拖延一陣子的關係,會有些剪不斷、理還亂的感覺,對於未能進展的感情關係還得看淡些,倒是有些人的感情運能藉由網路平台、社團活動方面而開啟邂逅機緣,少數人還可能在出國旅遊途中出現豔遇機會!但別忘了要謹慎考慮,注意人身與財物安全。


工作與學業:
記憶力與學習力增強,創造力亦豐富,在職場、學校、社團或社交活動中能展現出你的專業能耐和優勢面,只要能認真的工作、學習,在進度上皆能收到事半功倍之效,甚至是考運也不賴!少數人則在工作職場方面將出現轉變。


◎魔羯座12月22日~1月19日

整體運勢:
務實的摩羯人雖總為工作或財務忙碌,其實對於宗教、神秘學或身心靈相關事務也有研究的熱忱,並能從中獲益良多。若有旅遊規劃,宜注意交通問題,仔細確認行程時間與各式細節,才不會因為誤點或其他狀況而感到掃興。

人際與財運運勢:
某些財務計劃已到了檢視或到期的階段,適合規劃拉高保險額度或是理財方面的合約續約,部份人則與家人或伴侶有共同投資的狀況,倘若是與外人合作,則需多注意金錢流向和契約細節,以免吃虧。感情運還不錯,感情穩定的人不妨考慮討論婚嫁事宜。

工作與學業:
於課業、學習運方面有助力,應培養創作力、培訓專業技能以奠定職場競爭實力。多數摩羯們雖然忙碌卻在工作上頗得心應手,並擁有貴人助力。若有合作計劃,要慎選所接觸的人、事與團體,留意一些過於誇大或明顯需要金錢回饋的部份。整體運勢雖尚好,但不免還是會有某些擔憂。

◎水瓶座1月20日~2月18日

整體運勢:
參與社群活動、拓展人際圈以及與人合作的運勢強,應好好的運用人際資源。有伴侶的人,不妨偕同另一半出去走走或買些異國情調的小玩意兒,感受一些自由的風味,既讓對方開心,也能為向來忙碌的生活,提振起精神。單身者,很可能會在意想不到的狀況當中,突然有了意中人。

人際與財運運勢:
家人、伴侶、戀人或朋友,都有助於讓忙碌的水瓶座轉換心情,甚至是投入運動、宗教、哲學、玄學或是旅行,都能讓心靈有所啟發。若是與心儀的對象有良好的互動,此時可好好加把勁,讓戀愛序曲順利上演。錢財方面,會有經營人際關係而來的社交支出。

工作與學業:
部份人常可能需要與他人溝通、協調,或是與國外人士聯繫、執行網路作業、參與社群活動,有些人則會報名進修課程、講座或有出差、奔波的情形。這幾天適合淘汰與調整不合宜的工作內容,並應避免與上司或重要人士產生意見上的紛爭,良好的應對進退態度,才能在職場上駛得萬年船。

◎雙魚座2月19日~3月20日

整體運勢:
部份雙魚座與他人之間,或許會因為價值觀、理念問題而鬧意見不合,偶爾應放下求好心切的心態或執著,並別忘了事緩則圓。健康上潛藏的老毛病易復發,需要維持良好的作息而且不要熬夜,多費點心思以調整體質。倘若有求職計劃則不妨趕緊行動。

人際與財運運勢:
雙魚們雖然渴望桃花戀情,但在愛情當中,卻往往存在著一份頗為清醒的挑剔。本週在處理金錢方面要特別小心,尤其若是需接觸國外人事物、網路相關或是法律事項方面,最好要仔細謹慎,以免惹麻煩。

工作與學業:
本週的敏銳直覺、靈感與創造力和競爭心都增強,利於投入於身心靈相關領域或是從事藝術、交易、代理或人際相關的仲裁或協調工作。雖然遇到挫折容易生悶氣,但不服輸的工作衝勁,仍能讓你在職場上有不錯的發揮空間與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