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命理大街

天秤座的朋友,人緣魅力提升,除了與熟悉的友人圈互動,也可能與某個朋友或共事的夥伴蠻談得來,頗能觸動你的心思。偏財運上升!

魔羯座的朋友,倘若目前卡在感情關卡或是工作問題上的人,和家人之間也同樣會有某些問題──不管是家人不認同你的感情對象、不贊同你的生涯動向決定,亦或是其他惱人的問題等等,皆讓你頗為苦惱。

◎天秤座


整體運勢:
得要來回琢磨修正已耗時許久的企劃、合約、專案、合作案或是複習課業等等,任何事務的磨合以及步入軌道的困難過程,都不要忘了原本的初衷,才不至於感到迷惘。在本週,許多事終於有著較明朗的態勢。

人際與財運運勢:
人緣魅力提升,除了與熟悉的友人圈互動,也可能與某個朋友或共事的夥伴蠻談得來,頗能觸動你的心思。偏財運上升!如果手邊有閒錢加上對投資又有研究,不妨小試身手;若工作行業與行銷或業務相關,也能因為好成績而帶動財務運。

工作與學業:
腦袋裡的計劃頗多,但要沉澱出最佳方案,不妨以小規模計劃來檢測出最具可行性的方針。工作上有些不合宜的規劃或者對事情的思維模式,需要作出調整與轉變,要以更細膩求真的態度來面對。

◎天蠍座

整體運勢:
留意因為固執的心態作祟,而讓原本可順利進行的事務產生變化,甚至因此與他人之間引發衝突、口角火花。這幾天不妨調整自我步伐,為工作事業、個人理念、學業課程以及健康方面作重新定調。在外往返奔波時,宜多注意交通狀況與安全。

人際與財運運勢:
本週容易遇到與他人意見相左的狀況,除了強化他人對你的理念的認同,並要練習面對被質疑的雅量,即便是處理感情關係方面亦然。部份天蠍座容易因為感情、人際關係、財務收支等種種因素,使得精神力較難集中而煩躁,不免在工作、學業方面都造成了影響。

工作與學業:
計劃中的事務,將有更明朗的狀況出現。有些人面臨著工作上的人事與事務的變化波動,有些人逐步地承擔重責,也有人則處於轉型期……。應以不同於以往的創意思維,打造更為紮實的專業才能,奠定職場份量。

◎射手座

整體運勢:
某工作任務已接近完成,而若是籌備了一陣時日的計劃有待執行,亦是行動的好時機。即便思緒還算靈光,於工作、財務或與進修相關方面的決策與做法,則最好能再細想清楚些,避免浮光略影的只求大概。

人際與財運運勢:
錢財雖來得急,但去得也快!意外的開銷不少,花費於家庭事務和伴侶身上更是大宗,一些人會有社交娛樂支出或投資方面的損耗。部份射手座,會在我方的錢財與他人的利益兩端之間感到糾結。已有對象的人,與對方的感情似乎邁入了感受更深刻的階段。

工作與學業:
工作方面,有時需與多方人馬溝通與協商,也要費點心力以整合不同的意見和廣蒐資訊。與合作團隊、客戶或廠商之間,應充分討論各種細節,釐清任何不清楚的模糊地帶,以杜絕可能滋生的困擾。

◎魔羯座

整體運勢:
摩羯座們多會面臨著來自不同生活面向的挑戰與變化,無論是外在局勢的壓力,亦或是情感問題以及內在安全感的部份,都容易因此感到糾結與煩惱,也會影響了健康,少數人會受到舊疾干擾。

人際與財運運勢:
倘若目前卡在感情關卡或是工作問題上的人,和家人之間也同樣會有某些問題──不管是家人不認同你的感情對象、不贊同你的生涯動向決定,亦或是其他惱人的問題等等,皆讓你頗為苦惱。

工作與學業:
有些人正忙著努力發展工作、也有人埋首於衝刺學業,最重要的都是得搞定對未來的不確定感以及健康狀況和家庭,只要安定好生活的大後方,即能發揮潛力,踏實的執行計劃並收到成果。

◎水瓶座

整體運勢:
變動、改革的訊號稍緩,但後續的影響力依然未歇,不少人於職涯發展、感情關係或是內心的某些想法與期盼,會有更深層的體悟;而在工作、感情或是財務、健康方面,若有積累日久的問題未解決,則容易引發事件困擾。

人際與財運運勢:
感情方面會有新期許與發展的能量,利於形單影隻的人醞釀出愛情的火花,也有助於戀人們溝通感情的長遠大計,但對於已出現感情問題的族群,則要留意感情基礎動搖,軟性的溝通以及願意傾聽和理解對方,有助於情感的圓滿。

工作與學業:
忙碌了一段時日的事務已有階段性的成果,而近期若有計劃醞釀,亦不妨在調整修正過後也可開始運作。這幾天容易出現一些讓你絞盡腦汁要應付的事,且愈急愈容易壞事,因此,宜適度放慢思考的步調,以更細膩的思維和手法,讓工作流程與目標付諸實踐。

◎雙魚座

整體運勢:
本週適合重啟學習運、尋思拓展自我,亦是確認信心與方向的整頓期。在與他人溝通、協商、業務推廣或是從事與大眾相關的行業,此時不免會面臨一些質疑與刁難,但只要過了這些關卡,會發現經驗與實力皆有所成長。

人際與財運運勢:
與他人合作或是接觸網路、傳媒、國外人事和身心靈方面的運勢佳,投入在上述相關領域,也易有實質回收或者無形的精神回饋。與家庭、家人有關的事務,在這幾天多花時間處理則可解決。桃花運佳,有心的話,想找對象、談戀愛皆非難事。

工作與學業:
工作運穩定,並能看到努力的成果、獲得賞識。部份雙魚座的奔波、驛動運強,若從事貿易、傳媒、網路等相關工作的運勢強,少數人有出差或旅行的安排;處於進修期的人或是學生族,只要多點努力,課業方面的表現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