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命理大街

金牛座的朋友,有可能接觸到與以往認知有所不同的資訊或事件,既是思緒上的衝擊,並也是容易發生口舌紛爭,考驗自身口德修養的時候。

巨蟹座的朋友,不同生活領域的人,會因為來自於工作、形象、課業、感情、家事、對未來的期許或是健康等方面的變動與壓力,使得心緒略顯不穩,本身的言行也容易被放大討論。

◎牡羊座


整體運勢:
想表達自我主張,但容易有來自於合作夥伴、伴侶或是主管所給予你的沉重壓力,對方的要求與挑剔多,而自身想推動的想法與創意,則較難獲得他人的採納與欣賞,常不得不做出改變以適應局面。倒是以往所努力推動的事務與或計劃,在本週會有明確成果。

人際與財運運勢:
整體進帳運還不錯,朋友、客戶也有機會幫你帶來財運,並有吃喝娛樂方面的享受。利於為居家或辦公室添置家具、裝修,部份人會忙於整理居家生活與家庭成員方面事務,少數人則有不動產買賣規劃。

工作與學業:
於溝通、協商、書寫、企劃、差旅、交易等方面的運勢,皆是好壞並見,有時候能有神來一筆的靈感並能獲得支持,有時則得因應他人的要求而適度調整,同時並有時間壓力催促,還得要提防捲入鬥爭或者受他人忌憚。

◎金牛座

整體運勢:
工作事務會有些待修飾與調整的部份,並有許多不得不忙的事項待辦,還好此時的工作能耐還算強,可踏實的執行計劃,完成該有的階段進度。感情方面,身邊會出現對你示好的人,或不乏聊得來的對象,但卻也要提防陷入了「多情種」類型對象的爛桃花情網。

人際與財運運勢:
財運方面,如有應收帳款或處理金融相關事宜,容易有延誤的情形發生,而若是之前幫朋友或公司代墊的款項則可回補,或是追回他人對你積欠的債務。多數人會活絡於社團或社交圈,忙著聯繫老朋友以及經營職場人脈,亦可藉此招來一些機運。

工作與學業:
不少人會遭受職場上的主管、同事的強勢意見干擾,也可能得不時地拿捏工作往來時的應對進退分寸,並要揹負不少重擔與趕工壓力……,種種狀況皆不免讓情緒有所起伏;慶幸金牛座們向來不忘妥善維繫各式的人際關係,貴人助力往往能在關鍵時刻發揮作用。

◎雙子座

整體運勢:
妥善地經營人際關係,對於愛情機運、財務方面都有正面影響力,因此,有空不妨主動參與社交活動或者開拓新交誼圈。手上進行的工作計劃,已到了更明確的成果階段,若有合作方面的事宜,亦差不多邁入收尾的時候。

人際與財運運勢:
處於感情曖昧氛圍當中的人,此時不管是你或對方都有想談清楚的念頭,但卻似乎不見得真能釐清楚。不少人會有亂花錢的衝動,一些人則容易因為朋友的關係或是工作相關因素,讓財務有受損情形。

工作與學業:
部份雙子座會對於這陣子所遇到的人、事、物或是接手的工作,感覺煩瑣或完全不是自己所想像,整個反彈的心情尚未消散,並且難以發揮百分百的火力來做出專業表現!往往只要出現空檔時間,就會想找玩樂或花錢等方式以紓解壓力。

◎巨蟹座

整體運勢:
部份巨蟹座雖然會面臨一些瓶頸,精神也易疲憊,但能夠在深度思索、摒除焦慮以及放鬆心情之後,讓組織力和行事效率皆提升,無論是對於學業、創意發想或者工作方面,都能逐漸突破滯礙,因此,適當的休息與靜心是必要的。

人際與財運運勢:
人際魅力運尚可,但也並非是桃花朵朵開且都是遇到好對象的狀況,面對不合適的人選就該斷然拒絕,以免捲入愛情困擾。有些人會在家宅、家人和經營健康方面,有著不少的支出開銷,並避免與朋友之間有金錢借貸往來或從事檯面下交易,既容易爆出是非,也會影響和友人的情誼。

工作與學業:
本週利於創作、行銷、教育訓練、商業表演以及進修和接觸遠方的人事物,宜盡量發揮專業領域的才華,容易成為被看重的焦點,並能有穩定的產值出現,最重要的是,得去除內心的壓力以及隱約想轉換目標的念頭,認真的耕耘會有收穫。

◎獅子座

整體運勢:
活躍的心思與靈活的應變能力,對於繁瑣的事務還算是處理得宜,與他人溝通理念或是與海外相關事務、學術&教育方面、網路、媒體等接觸的機會較多,與他人應對的態度不宜過衝,多表現專業面,而不要讓情緒掛帥。

人際與財運運勢:
運勢利於社交活動、創作,也有些玩樂與聚會邀約,桃花運還不錯,想戀的心情活躍!但提防因為外騖太多,影響工作進度。正財尚穩,或有機會因合作案帶財,一些人可藉由在客戶圈中經營的好口碑,進而衍生商機。此外,金錢流向應謹慎規劃。

工作與學業:
這幾天在溝通、企劃、通訊、業務、貿易等與他人接觸和協調方面事務,較容易出現意見問題、波動轉折,或是與時間賽跑的大趕工狀況!也得為手邊的任務作來回研究討論並仔細挑錯,部份人則有短期旅遊或出差機會。

◎處女座

整體運勢:
社交活動熱絡!雖然經營人際關係會花費不少時間與金錢,但廣結人脈能為你帶來諸多好處,除了能找到與你聲氣或理念相投的人、瞭解市場脈動,也能為工作、財務或是感情方面帶來機緣。

人際與財運運勢:
感情方面,這幾天的情感慾望強,外界的誘惑和桃花機會也多,除了可認識聊得來的人,部份人還可能遇到不知該如何擇選對象的兩難,已有伴侶的人則要保持定力,以免引發感情風波;看來,桃花旺,偶爾也會是個困擾。

工作與學業:
無論是否經歷了工作事業方面的競爭壓力、動盪變化,挑戰著你一貫的思考模式和處事方法,亦或者在職務上仍舊孜孜不倦怠的人,此時都需要再度的刷新思維,以更有創意的眼光和行事方針,為工作與個人生涯,開展新視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