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秤座的朋友,以往所做的投資有機會看到一些成果,亦有助於加薪、領獎金,部份人則會開始關注投資理財的項目,認真地思考如何攢錢以及荷包裡的錢該如何運用。天蠍座的朋友,人緣和桃花運皆增強,財源和收入易有擴充增加的趨勢,可能獲得合作案的收入或買賣盈收。本週會有社交活動與外出邀約,多有通訊與交通方面費用。

 

◎天秤座


整體運勢:
之前的那種與他人合作模式易遇緊繃氛圍、工作事務的協調與聯繫容易產生口角火花的情形,在邁入五月之後,緊張氣氛可望開始舒緩些,會感受到他人對你釋出善意,自身的意見表達也較能獲得他人認同。感情方面,或可以蕩漾於感情的春風。

人際與財運運勢:
以往所做的投資有機會看到一些成果,亦有助於加薪、領獎金,部份人則會開始關注投資理財的項目,認真地思考如何攢錢以及荷包裡的錢該如何運用。人際方面,只要能放下內心那股不服輸的急躁,會發現曾經以為不好相處的人,其實對你並非真有惡意。

工作與學業:
很多事已經不像前陣子般的得花加倍心力才能完成,即便承擔的工作量仍多,慶幸整體混亂狀況將逐漸減輕,只不過,許多現實層面的事務仍需要同時兼顧,伴隨而來的壓力自然不輕。學業運不錯,而努力與仔細,是獲取好成績的基本要素。

◎天蠍座


整體運勢:
合作運、社交運、進修運以及接觸網路、國外相關事務的運勢皆不賴,並能與職場同事或是合作團隊擁有良好的共識與團結氣氛,而靈活的腦袋除了可為工作事業注入煥然一新的創意,也能以踏實的做法來進行手邊的任務。

人際與財運運勢:
人緣和桃花運皆增強,財源和收入易有擴充增加的趨勢,可能獲得合作案的收入或買賣盈收。本週會有社交活動與外出邀約,多有通訊與交通方面費用。大多數人顯得比以往感情豐富,甚至職場上易逢某些桃花感覺漫延,而如果已醞釀了一段時間的曖昧,有機會讓戀情萌芽。

工作與學業:
於合作合夥、企劃、提案、交易、簽約或談判等方面的溝通協調事宜,雖然還算順利,卻也容易遇到某些個較挑剔的人,需注意細節、仔細核對,並加強他人對你的理念認同,有助於推動工作。學習運良好,努力會有收穫。

 

◎射手座


整體運勢:
諸多星曜聚集於工作宮、健康宮,為你帶來推動工作的運勢,部份人在工作上會有新進展或是接手新工作任務,生活環境也可能有所變化。此外,建議在健康與體能方面也不要疏忽了,調控飲食、美容保養以及定時運動健身,皆能重整健康狀態。

人際與財運運勢:
本週社交運勢強,利於開拓人脈、豐沛人際圈,並帶來財源。金錢方面則有社交支出、戀愛花費、打理門面、投資破財以及其他瑣碎開銷,慶幸不少射手座們也會獲得相對的實質回饋,易有受寵、獲得重視或是出風頭的情形。

工作與學業:
雖然工作方面會有某些新開展,但少數人的工作份量顯得有些吃力,或容易遇到折磨人的客戶,無論是在課業或是工作上都會感覺有點辛苦,部份人則有轉職跳槽的打算。適合重新調校工作內容,整合團隊意見,努力讓事務上軌道。

◎魔羯座


整體運勢:
在戀愛、創作、娛樂、投資相關方面,皆易有新進展或有讓人驚喜的事件!例如出現心動的對象而且表白順利、與身邊對象的感情更進一步、努力創作的作品或好點子獲得他人讚賞,亦或是子女的表現讓你覺得面子頗有光彩等等。

人際與財運運勢:
易投資順利或有偏財好運,社交生活亦活躍,活絡的人際聯繫也會帶來財源,部份人則有利於己方的合作結盟的好運道;而在金錢操作方面需要技巧運作,會有不得不的支出與漏財情形。此外,再忙也得兼顧著工作與家庭的兩端。


工作與學業:
運勢利於溝通、出版、創作、學習、企劃、交易以及接觸遠方的人事物,部份人會有工作應酬、教育訓練或是公務差旅,宜把握表現時機以揮灑才華。學生族和社會新鮮人,不妨再多花點時間為未來打基礎,強化與他人競爭的實力。

◎水瓶座


整體運勢:
有些水瓶座可能會積極的看屋找屋,或有租屋、居家裝潢亦或是買賣不動產的狀況,部份人則有辦公室異動或工作部門改組的情形。部份水瓶座與戀人或某長輩之間,要提防雞同鴨講的溝通問題,容易一言不和而打破和諧。

人際與財運運勢:
若有房地產、土地的買賣或是房屋修繕、搬遷的計劃,很可能會花上幾週的時間來處理。戀愛機會與社交活動的運勢升高,一些水瓶座會計劃著與戀人或子女出遊,多有社交活動與娛樂方面的開銷。

工作與學業:
在所擅長的領域當中,只要願意付諸努力,將會為自己累積自信、競爭力以及財富,請把目前的辛勞當做堆疊未來成功的養份,求職的人則有機會找到不錯的工作。學生族偶爾會感覺腦袋當機,適當的運動可以讓思緒更清晰。

 

◎雙魚座


整體運勢:
溝通、企劃、通訊、交通或是洽談、交易方面的運勢強,並同時帶來不錯的社交運,或有往返奔波的與人洽談或簽訂一些合作事項;此外,部份人將突顯出創作力與自我彰顯的力道,能把寶貴的學知、才華或是精心的創作,展示在眾人面前,堪稱本週最佳魅力王!
人際與財運運勢:
正財運穩定,有些人尚能在娛樂或創作中開發出財源,愈忙愈有收穫!與他人溝通的協調性佳,廣結人脈自然能帶來後續的金錢效應;而來自於戀人、家人、居家開銷或甚至是網路消費、出國方面的費用倒是不少。而除了能盡情享受悠閒,戀愛曲線亦是紅不讓!

工作與學業:
本週利於申請學校、學習、旅遊或是接觸媒體和國外相關事務,部份人則會對身心靈領域方面感興趣,上述事宜皆不妨計劃與安排,能從學習與付出當中獲益良多。從事與人際、市場開發相關行業的族群,可獲得不少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