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說婆媳是天生的敵人,其實也沒那麼嚴重,畢竟你們愛著同一個男人!只要找准對方的喜好,想一擊即中地收服婆婆大人,也不是難事。不過,想必大家也都看過不少教你如何做才能討好婆婆的文章了,所以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專門針對12星座婆婆“雷區”的一份指南!(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婆婆:

不要把你自己的喜好及生活習慣在她面前全盤暴露。
牡羊座婆婆待人接物總是顯得很隨和,所以在和她相處的時候你會感到很放鬆。不過儘管如此,也不要把自己的喜好和生活習慣在她面前全盤暴露,因為對方在觀察你時,畢竟會帶著“這是要和我兒子共度一生的女人”這樣的心態,因此在一些細節上會忍不住挑剔也是正常的。俗話說,多說多錯,少說多做。哪怕你的牡羊婆婆再隨和,在她面前也一定別忘了這句話哦。

金牛座婆婆:

不要在她面前對你老公表現得百依百順。
金牛座婆婆性格一般比較溫和,對兒子愛到有些寵溺,對自己的丈夫也一貫秉承溫柔順從的態度。但你可不要因此就覺得她也希望你是這樣的風格喲!要知道,她的溫和其實是一種“以退為進”,因為正是這樣的態度才能保證她兒子——也就是你老公,對她保有絕對的尊重和無條件的愛。如果你也在她面前表現出這樣的姿態,你的婆婆大人沒准會覺得你在故意和她競爭呢!

雙子座婆婆:

不要在聊天的時候讓她主導話題方向。
不管年齡多大,雙子座婆婆總是很喜歡聊天,和她在一起的時候你總需要陪她聊個不停。確實,雙子引以為傲的就是自己的好口才,但你也千萬別因為這點,就甘當陪襯只聽不說,只為了讓她盡情發揮——聊天和下棋一樣,要棋逢對手才有意思。如果你說的太少,哪怕你傾聽的態度再認真、表情再誠懇,你的婆婆也會漸漸覺得你是個索然無味的聊天對象。

巨蟹座婆婆:

不要每週末都陪著老公回去看望她。
巨蟹座的人個個愛家,所以你的巨蟹婆婆對母子之情自然也看得很重。但如果你以為每週都跟老公一起回家看望她是正確的做法,那就錯了!你的婆婆更懷念的是在她兒子結婚之前,全家人其樂融融聚在一起的樣子。所以比較聰明的做法是隔三差五讓你老公自己回家看望爸媽,你只需隔段時間露一次面就可以。如果你們和婆婆不在同一個城市生活,那麼每次隨老公回家時,切記為他們母子留下獨處的時間。

獅子座婆婆:

不要無條件地贊同她的所有觀點。
獅子座婆婆的性格一般比較強勢,有種說一不二的勁頭,並且強烈希望得到全家人的服從。所以身為晚輩,很容易就被她的氣場壓制住。但假如因此就表現得只會唯唯諾諾,反而會被你的女王婆婆看不起——一個人之所以認可另一個人,往往是因為在對方身上找到了和自己的相似點。因此,建議你在合適的時候,多表現出一些自己的主見來。這樣反而能贏得你婆婆的好感分。

處女座婆婆:

不要在她面前包攬家務。
地球人都知道處女座愛乾淨到了近乎潔癖的程度,那麼是不是搶著把視線範圍內所有家務活都做了,就會博得處女座婆婆的好評呢?no!比較合理的表現方式是在你婆婆做家務時,始終在她身邊打下手,同時甜言蜜語地表示願意和她多學學做家務的各種技巧。身先士卒地幹就不必了,除非你確認自己能比她做得好,否則小心被婆婆大人挑出一堆毛病來,到最後沮喪的是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