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

流火的7月,你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熱火朝天地持續奮鬥著嗎?身心都有汗流浹背的感受了嗎?可愛情沒動靜、事業學業沒捷報,就連生活也像又熱又悶的天氣一樣讓人想抓狂——懶得折騰,不想爭取好運了?其實給你一些機會,給你一些提點,你完全就可以拯救自己的世界!

木星這個大歲星在本月月中將進入獅子座,風風火火地為求新求變造勢,你有準備好怎麼趁勢而行嗎?馬上進入7月運勢預報,看看你該如何破解本月運勢變數,順利當上7月運勢大紅人!(請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天秤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獅子座
讓你頭痛星座:金牛座
本月防範小人:牡羊座
本月開運場所:休閒酒吧

整體運勢:
本月天秤座的時間環境相對寬鬆,但因為想法多,所以會不知道做什麼、什麼都做不好,建議:想到不一定要做到,什麼都去嘗試的話,只是浪費時間而已。上旬,有些事情是早做早了,與人的關係也是一樣,儘早地去處理好,省得以後還要盤算著抽空去了結;會有件令你十分在意的事出現,並會在時間上貫穿大半個月;月中,有搜集資料做籌畫的工作,7/11-7/13這幾天,會與人碰頭聊到你所做的事;7/16-7/19,一件公務迎來休止的信號,值得卸下包袱去找點樂子;下旬,善待自己的願望有機會得到實現,而且容易去到比較好的場合,美中不足的是,公務上有些狀況,當你接到處理通知時,即使是在休息玩樂也要抽身。

愛情運勢:
本月天秤座愛情運不錯。單身的天秤,本月與異性相處的機會多,而且很多時候都是輕鬆閒聊,融洽和諧的人際交往環境讓愛情運上升,你很可能對某人萌生好感!頗具娛樂感的場所可以跟朋友多去,增加你在異性面前的曝光率,讓正桃花主動找上你!有伴的天秤,上中旬的戀愛能量不錯,而下旬就稍微弱一點。上半月的戀愛生活相對有規律,你們能一起出現在不同的聚會場合,生活時間同步;下半月你與另一半分別有自己的事情,會減少見面的時間。

財運分析:
本月天秤座可能要為個人財務管理頭疼了,因為本月出門次數多,不論是日常出門還是外派遠行,要用到什麼錢總是難以預料。16-19日有些該花的錢,由於金額較大,你會煩惱怎麼花或怎麼省的問題;而在月底還有類似情形出現。

天蠍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處女座
讓你頭痛星座:雙子座
本月防範小人:金牛座
本月開運場所:量販式KTV

整體運勢:
本月天蠍座在自己的生活、工作圈裡忙忙叨叨,在見識、接受新事物中受益,也在學習、適應中耗損時間與精力。本月雖然因事多次出門會感到累,卻絲毫不能減少你出門遊玩的興致。上旬,有件稱得上是大事的事情,屬於工作範圍的可能更大一些,你的職場生涯也許會因這件事發生改變;中旬前的煩心事也是必須提到的:在看似浪費時間的來回處理中掐算完工時間,身心都有較大的負荷;中旬出門機緣多,大多是跟人約定好的,這將是一段與親友保持良好來往的愉快時光,享受之餘也別忘了構思接下來要忙的正事;下旬的心情指數不高,公事上尚且能維持良好的形象,但隱忍下來的情緒就容易在親友面前爆發,關係越親近就越要離你遠一點。

愛情運勢:
本月天蠍座的愛情進展不大。單身天蠍,本月有特別的約會安排,可能是約見傳說中條件非常不錯的異性,或是與你心中念念不忘的異性重逢,不論是哪一種,都能使你帶著期望前往!小提示:有些人註定只能成為普通朋友,但能保持聯絡的人就可能有戲唱!有伴的天蠍,本月是簡約的婚戀模式,不會勉強安排約會,好的一面是:你與另一半之間的互不約束培養了相互信任的默契;不好的一面是:有不少事情你們沒有共用,可能會埋下日後引發猜忌的隱患。

財運分析:
本月天蠍座就是坐在家裡也花錢,錢包就像有破洞。本月可能有生活大方向的花費:如教育深造、搬家換房類似的,這是不能減免的;而在生活雜務方面,有吃喝購買日常用品的情況,7/16-7/19是在這方面花銷的重點日子。

射手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天秤座
讓你頭痛星座:巨蟹座
本月防範小人:雙子座
本月開運場所:游泳館

整體運勢:
本月整體運勢穩定發展,個人生活循規蹈矩不會有大麻煩;令你煩心的都是跟人有關的事,可能會花時間去幫助別人解決麻煩。上旬零零碎碎的時間不適合安排需要連續作業的事務,預先的安排不順利,大多能得到解決的反倒是臨時想到的事;7/3-7/4這兩天被某事衝擊心情;7/5-7/6這個週末得機會犒勞五臟廟;月中,工作與個人情感有牽扯,有些事可能做不到公事公辦,如果會影響到事情的結果,你可能要選擇得罪某人了;7/18-7/19跟舊識有約,有什麼心事不妨一吐為快;7/20-7/25,考察一些事的可行性,這些事之後可能是要花很多時間與精力的;這幾天對某人的狀況你會蠻關心,是在你面前出現頻率挺高的人;下旬,令你擔憂的生活、工作狀況漸漸穩定,帶來心安。

愛情運勢:
本月射手座的愛情運飄紅。單身的朋友,本月吃得不錯,玩得更不錯——身心狀態積極向上,對於結識異性那就是難得的好時機!抓緊上半月的時機,主動對單身異性發出想要戀愛的信號,對你有意者會很快作出回應;下半月的戀愛勁頭稍弱,沒事就想休息,仿佛愛神也能感知到這一點:約會你的人會變少。有伴的射手,會談到婚嫁的事宜,但會以物質條件為基礎,建議射手們,尤其是射手男多表現上進心、對未來做出實質可行計畫,另一半將對你死心塌地!

財運分析:
本月財運雖是左手進右手出,但不算超負擔,只是想要存大筆錢的射手會稍感失望。不尋常卻有必要的消費在上旬較集中,而本月的其他時間,分散著有要花點小錢的吃喝活動,即使沒有,你自己也常會想到花錢尋覓好吃的。

魔羯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天蠍座
讓你頭痛星座:獅子座
本月防範小人:巨蟹座
本月開運場所:茶餐廳

整體運勢:
本月魔羯座在工作上是勞碌命,在生活中是操心命,整體表現卻比較牢靠;有幾次因為想事太過用心,造成睡眠不好的後果。上旬,工作上不能分心懶惰,手頭上做的事要檢查幾次,有些問題得提防著點;這段時間出現的與人來回協商的事務不會很快有結果,之後還會時不時地跟人溝通幾次;中旬,于公於私都不能優柔寡斷,因為你身邊有人會破壞你做事的計畫;15日前後,會有件事令你很有意見,有些話不說不快,但你也會意識到:在當事人面前講出來會傷害彼此間的感情,因此你會選擇對其他人表述;下旬,身心沉寂期,不想出門或與人互動,在這段時間應儘量安排不費神的案頭工作;7/22-7/27有事比較緊急,讓你忙了一把。

愛情運勢:
本月魔羯座的愛情運挺不錯,從上半月到下半月,走勢逐步往上。單身魔羯,跟人一起外出的愉快經驗是愛神給你的信號,若對方是新近認識的單身異性,那麼TA很可能就會是你發展戀愛的目標!此外,本月也可能發生這類驚喜:你已經看中卻沒機會認識的異性會出現在你的朋友圈裡。有伴魔羯,本月因為親友的幫襯,有一些時間擺脫繁瑣的日雜事務,到外面跟另一半享受單純的二人世界,要是想安排得更值得回憶,可選擇集美食美景於一身的多功能約會場所。

財運分析:
本月花錢也要費腦筋,會跟人談錢的事(可能是借貸、合資之類的),因為要花的不是小數目,因此挺多計較跟盤算;日常消費習慣在本月有演變,會固定在某一樣物品上花錢,可能是開始保持每天花錢購買某樣食物之類的。

寶瓶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射手座
讓你頭痛星座:處女座
本月防範小人:獅子座
本月開運場:主題公園

整體運勢:
本月寶瓶座重點為幾件事花心思、趕時間,但只要做完了就沒事了,時間也變得自由;本月有些事情想到就心煩,若是跟人有關,那麼會是十分不好解決的。上旬,工作運平平,與人合作的項目上,各執一詞、各自為陣的矛盾常見,7/3-7/4這兩天談公事會因人心生煩惱;月中前,公私上有獨自承擔著的壓力;7/12-7/13特地跟人去談一件事,會有結論;7/14-7/16這段時間,因為幾件事不輕鬆,與人有大量交流,不可因逞一時口舌之快得罪人,省下埋怨的時間進行自我調節,自然會越走越順;7/18-7/19做完一件事後,有機會跟人吃喝閒聊;下旬還是先做事後享受的套路,23-27被貼上忙碌的狀態,有事不趕怕來不及;正事做到放心後,自然迎來悠閒的時光。

愛情運勢:
本月寶瓶座與獨立作業的事務有緣,不利人際方面的運行,因而與愛情的緣分較淺。單身寶瓶,自娛自樂的時間占多數,本月你與身邊的人都是各忙各的,之前聯絡得好好的人也會暫時沒消息,別說異性了,就連你平時緊密聯繫的親友都有些“銷聲匿跡”的徵兆。有伴寶瓶,本月易對伴侶以外的異性產生好感,以工作或其他正事之名接近的異性尤其要避而遠之,談正事儘量避免單獨相處,即使沒事發生坦蕩蕩,也架不住有心人傳些閒言閒語給你的另一半,讓你有嘴都說不清。

財運分析:
本月寶瓶座正財運尚可,但因為本月有些開銷勢在必行,加上時不時有些外出享樂的費用,因此進賬與支出基本持平。本月有幾項特殊的開支,可能是投資給某事或某人;注意7/23-7/27,有不菲的開銷。

雙魚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魔羯座
讓你頭痛星座:天秤座
本月防範小人:處女座
本月開運場所:花店

整體運勢:
本月雙魚座在居處環境上有搬動、調整,衍生不少狀況;本月有親友相聚的場合要出席,有些見識挺有意思。上旬,為公事忙前忙後,但不容易看到成效,還要堅持做上一陣子;7-9日,有些事情初見眉目,不過多停留在理論階段,具體發展還要再看;中旬前心中老有事情惦念,會安排時間去做,除了重要的公事外,還有些私事要顧著;7/12-7/13這兩天十之八九不會閑著沒事,很可能帶著公職在外停留一段時間;7/14-7/16有些貴人運,跟著別人享受你沒享受過的;20日前,有些事情要集中整頓、處理一下;下旬,小人在側是非多,至少有一次被人氣到的情況;做事方面,7/23-7/27能知悉某些結果,接下來還有的忙,但不趕時間。

愛情運勢:
本月愛情上有困阻。有伴的雙魚,你在另一半心中的位置暫時要讓出來,TA要去關心TA的家人跟朋友,本月會犧牲你們的約會時間去幫別人,當下令你失望、孤獨的情緒直線上升。單身雙魚愛情多磨,桃花的條件不給力,對異性的幻想容易破滅。對單身雙魚的忠告:談戀愛找婚伴不是上市場買菜,挑挑揀揀、將就湊合的想法趕緊丟掉,其實本月你身邊還是有潛力股存在的,擦亮眼睛去找出來!但不建議寄太多希望在舊愛身上。

財運分析:
本月雙魚座花錢是非多,削減錢包實力;花在自己、家人身上的錢多,大多是教育、家常方面的支出,而且不能太省,免得因小失大;本月會買幾樣價格較高的東西;7/18-7/19這兩天特別為吃喝買單,不是小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