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

一直想成為偶像劇的主角,條件超棒的追求者死心塌地守候在身邊,傷心難過有人疼,有事沒事被惦記,就那樣自然貼心地被疼愛,想想都覺得幸福!可光是想想怎麼過癮?讓愛情夢想變成現實才能體現廣大剩鬥士們的偉大價值!不過別著急,先來解決這些問題:你如何當上愛情主角?你又是誰的愛情主角?——摸不著頭腦模式又開啟了?本周水星逆行與土凱效應持續進行中,但不用著急,本周(6.23-6.29)替你掃清這些阻礙你戀愛的問題!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寶瓶座、天蠍座、獅子座、天秤座、射手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天秤座*

本周天秤座愛情運勢隨著好心境不斷回溫。單身者,一次心靈上的互動、交流,讓你對喜歡的人有了更深的瞭解,感覺愛情正在向你慢慢靠近!有伴者,另一半對你可能有些不滿,覺得你不夠重視TA、不夠在乎TA,不過最善於體察別人心意的你,會及時彌補自己的過失,耐心、認真瞭解完另一半的需求後,你會給TA滿意的交代。

約會吉日:6月26日
約會吉時:18:00

*天蠍座*

本周天蠍座愛情運勢良好。單身者,雖然沒有可以傾吐私密心聲的戀愛對象,可是你不會因為一時的寂寞而亂了方寸,因為理智如你,要找的是能和你心心相印、相輔相攜的真愛伴侶。有伴者,為了讓你們的愛情正能量更多,這周開始,你對TA的挑剔、猜疑越來越少,而TA對你的讚美、表揚也越來越多,儼然一對幸福的小情侶/小夫妻!

約會吉日:6月24日
約會吉時:20:00

*射手座*

本周射手座愛情運勢時好時壞。單身者,心儀的人外形比較符合你的條件,可當進一步接觸之後,你會有點失望:對方的某些生活習慣、興趣嗜好你有點無法接受。有伴者,強烈的自我意識跑出來作祟的時候,你會比較敏感,容易被另一半惹得不開心,你會偶爾抱怨TA不體諒你的感覺,而對方也可能會埋怨你的粗枝大葉,可當你心情好的時候,你又覺得你們之間的問題根本算不了什麼。

約會吉日:6月28日
約會吉時:11:00

*魔羯座*

本周魔羯座的愛情發展狀況不妙,運勢走向迷離。單身者,明明有喜歡的人,卻因內心的羞澀而不敢表達這份愛,而當你終於鼓足勇氣想要吐露對TA的情意時,可能TA已牽起了別人的手!有伴者,與TA的感情脆弱易變,小心維繫為妙:過度敏感的心容易招致不必要的誤會,最好能把心放寬。

約會吉日:6月26日
約會吉時:17:00

*寶瓶座*

本周寶瓶座愛情運勢極好。有意中人的單身寶瓶,你很懂得如何找機會靠近TA、瞭解TA,而你的熱情、開朗、達觀的生活態度也很容易感染到TA,對你的印象還不錯哦,這是戀愛開始的第一步,慢慢來吧。有伴者,另一半總怪你沒有浪漫的天分,這周你卻給了TA一個大大的驚喜,令TA既感動又意外。

約會吉日:6月26日
約會吉時:18:00

*雙魚座*

本周雙魚座愛情之路比較崎嶇。單身者,跟意中人的感情進展諸多阻滯(可能是溝通不暢導致不必要的誤會,也可能是身邊人並不看好你們倆人),讓你有點灰心。有伴者,你為另一半奉獻太多、犧牲太多,容易給TA造成莫大的壓力,反倒不會如你期待的那樣,好好珍惜你的這份愛!

約會吉日:6月27日
約會吉時: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