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

陽光滿滿的夏天,裙裾飄飄的養眼好時機,難道只有喝啤酒專心看世界盃這個選擇?今天你不為愛情事業奮鬥,明天你就會為只有自己的生活懊悔!再說了,誰說娛樂跟戀愛不能同時進行,激動人心的賽事不僅能調動大家的熱情,還能為你創造很多次與異性相處熱聊的機會!想想看,在開放而又自然的心境下,愛情能贏得什麼高分數!

本周正值水星逆行,不如預期的發展在所難免,磕磕碰碰偶爾有之,何不持平常心關注一下本周(6.16-6.22)愛情運,掌握戀愛絕佳時機!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寶瓶座、射手座、天秤座、獅子座、巨蟹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

本周牡羊座在情感方面不會有太大的變動與波折,會繼續保持原先的感情狀態(這當然也可能因為忙於身邊瑣事,而無心在這方面多下功夫)。單身者,雖然本周與他人互動時,可能會遇到合眼緣的人,但由於缺乏自信,所以對於是否採取攻勢還會多猶豫一陣子。有伴者,本周難免和伴侶因為小事產生口角。在這種時候就不要只顧著為“責任究竟在誰”而爭吵了,先去安撫一下對方,讓TA的情緒穩定下來吧,否則只會越爭越亂。

約會吉日:6月22日
約會吉時:20:00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雖然沒有什麼桃花運,但卻容易獲得異性的關注與關照。儘管你自身狀態不佳,但這一情況反而讓你變得引人注意起來。其中單身者很可能會受到意中人的悄悄幫助,兩人的關係也得以拉近。只是目前的狀況離兩情相悅還有段距離,因此想告白的話建議再等等看!有伴者則會收到來自伴侶的意外驚喜,可能是一頓愛心料理,也可能是一件中意的禮物。這是因為對方體諒你近來的辛苦而默默付出的心意,一定要珍惜哦!

約會吉日:6月22日
約會吉時:17:00

*雙子座*

本周雙子座會陷入和某個“歡喜冤家”既麻煩,又有些曖昧的牽絆中。這種感覺就像是喝苦咖啡,儘管苦得直皺眉,但又因為它的芬芳濃香而忍不住一品再品。倘若是單身者,那麼本周要多注意你身邊某個轉來轉去,總在找你麻煩的傢伙。因為這說不定是TA有意要引起你注意的方式呢!至於有伴者,則要視這種麻煩的來源究竟是誰而定。如果是伴侶總在和你鬧小脾氣,那麼就要認真檢討一下最近是否忽略對方的感受了,並把這種發洩視作對方撒嬌的方式即可;而如果是伴侶之外的人在找麻煩,那麼對方可能是對你有意,但是這樣的新情緣建議還是不要輕易沾染為好。

約會吉日:6月17日
約會吉時:11:00

*巨蟹座*

本周巨蟹桃花運其實蠻旺的,只是這些桃花不一定是想要的類型。所謂邂逅多半發生在忙碌的時候,也很難引起他們的注意。此時要提醒單身者們,哪怕工作再投入,也不要忽略別人對你的好意,因為這種好意背後的說不定就是剛剛萌芽的愛情哦。而有伴者可能會發現伴侶莫名在吃醋,其實原因很簡單,是因為對方發現了被你忽略的潛在追求者。別猶豫,趕快去平息一下TA的醋意吧!要知道吃醋也是愛的表現,千萬不要指責對方不通情理或是對你不夠體諒,那樣很傷人的。

約會吉日:6月16日
約會吉時:20:00

*獅子座*

本周獅子座愛情運勢有小驚喜,當然更多好運好得靠自己努力把握。單身者會收到意外表白,這種表白可能是暗示性的或以玩笑的形式向你試探而出,但卻因為這些方式不處於你的接收頻段內,所以統統被你誤解或忽略了,非常可惜。建議單身的獅子在本周要格外留意自己異性死黨的言行,說不定其中大有玄機哦!而有伴者則要注意啦,你的不解風情不僅可能會讓你在本周錯過與對方進一步發展的機會,更可能惹得對方心中不快,甚至可能會被對方誤解“是不是我對TA來說不重要了”!為了避免這樣的局面,一定要對伴侶更體貼一些才行哦。

約會吉日:6月17日
約會吉時:18:00

*處女座*

本周處女座愛情運勢跌宕,原因是基於他們自身的情緒狀況。要在這裡提醒單身者,倘若不想錯過有緣人,就一定要在本周注意控制情緒。實在做不到的話,哪怕減少外出與和人互動的次數,也不要擺一張臭臉去進行社交。而有伴者則要注意,別把自己的情緒太掛在臉上。這樣不僅會為伴侶帶來不必要的擔心,也會讓對方因無法幫助你而苦惱。你忍心讓自己在意的人如此自責嗎?

約會吉日:6月17日
約會吉時: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