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話人人愛聽,各星座該怎麼奉承最開心?

雖說很多人口頭上說著看不起所謂「拍馬屁」的人,然而在人際交往中,在事業職場中,適度奉承也是必須的。那麼如何奉承12星座呢?就來教教你,避免將馬屁拍到馬腿上。

好話人人愛聽,各星座該怎麼奉承最開心?

牡羊座

想奉承牡羊座,請你不要吝惜溢美之詞,多多益善。牡羊座最喜歡被人誇了,哪怕聽起來就像假的,他們也樂意聽!所以奉承他們簡單得不得了,把你知道的所有誇獎人的話都說一遍,牡羊座一定會被你樂得眉開眼笑

金牛座

大金牛的馬屁難拍,你當面對著他們說的,他們當然不信,好歹人生裡打滾那麼多年,還不知道你是昧著良心說的那些?唯獨你在朝其他人誇獎大金牛的時候,如果「恰好」被大金牛聽到,這樣他們會比較會接受一些。

雙子座

想奉承雙子座得挑對重點,換而言之,人家明明弱點的地方被你說成了優點,那就太假了,你只能在他們某些不太明顯的專長上多做文章,這樣他們才會相信你是真的「發自內心」的稱讚,而非「虛情假意」的欣賞。

巨蟹座

要拍巨蟹座的馬屁,尺度一定要注意,尺度太大他們一聽就覺得你很假,尺度適中的話,倒覺得你這人善於觀察。所以切記不要有的沒有的全部往他們臉上貼金,這個星座的最大特點就是太能認清自己。

獅子座

奉承獅子座太簡單了,這個天生傲嬌的星座,就是喜歡被誇被膜拜,誇他們的同時,藉機表達一下你對他們的欽羨愛慕之情,就如同那滔滔江水無法停息,然後你的事情就會是他們大獅子的事情。

處女座

要誇處女座,請你一定要注意細節,整理好思維邏輯再開口。避免太刻意提起,更不要自己的言語相違悖,這樣一旦被大處女那敏感的邏輯細胞給俘獲,你的誇獎他們就只當笑話聽了。

 

天秤座

如果要奉承天秤座,不要憑空捏造事實,請挑真實的來說。這一點很重要,千萬一定要記住了!否則被天秤座劃入虛偽人群範圍裡,他們永遠都會對你設防。

天蠍座

奉承天蠍座不太容易,可是找對了切入點就變得簡單起來。不能擺明著來,得用暗示的,比如說在他們提出的意見沒人支持、沒人響應的時候,你第一個站出來,行動就已經說明了一切。

射手座

要拍射手座馬屁很容易,你怎麼說都可以,只要語氣裡稍微帶一些崇拜的氣息,大射手就暫且把你的話當成誇獎來接受了!管它什麼邏輯是否矛盾,射手座不在乎,而且健忘的射手座自己也記不清楚。

摩羯座

要奉承摩羯座的時候,差不多就可以了,不要越說越誇張,那樣容易失真,點到即止,讓大摩羯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就是最好的,不好意思繼續追問你,而在他們的潛意識裡,你對他們的誇獎真讓他們很得意。

水瓶座

拍水瓶座馬屁不難,只要秉承以下原則就可以了。他們說的都對,他們做的都對,他們的行為堪稱典範,他們的行為舉止應該標榜,你傾盡畢生時間都在對他們進行效仿,然後還是望塵莫及很絕望……只要你語言天賦不錯,編造出個長篇小說的來誇獎,他們都能欣然接受。

雙魚座

誇獎大雙魚要找另類切入點,即平時多觀察多注意別人怎麼誇大雙魚的,然後你要避開那些誇獎的角度,從另外的方面去切入。這樣一來,聽多了其他誇獎的雙魚座,一聽你的之後,內心馬上升起,哇!簡直是眾多誇讚中的一股清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