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幾個男人能抵擋得住女人的柔情,若再加上淚眼汪汪的場面,那男人們更是立刻投降舉白旗了!然而,面臨分手危機時,女人們選擇用眼淚攻勢挽留男人,真的奏效嗎?現在就一起來看看,那些「鐵石心腸」的星座男,究竟為啥對眼前這個哭得淚流滿面的女人無動於衷?順便你也可以檢視一下你的那個他哦!

 

牡羊座

在牡羊座男人看來,有情和無情不過一線之差,牡羊座男人的熱情,總是燃燒的急,但同時,熄滅的也很快。起初,剛戀愛的牡羊座男人會全心全意愛護戀人,但若牡羊座男人漸漸發覺彼此不合適,那麼,牡羊座男人提分手的速度堪比火箭發射!就算女生在牡羊座男人面前哭泣、抽泣,牡羊座男人也只會冷冷地看對方在眼前哭鬧,因為對牡羊座男人來說,倆人已沒有了愛情關係,那就跟陌生人沒啥區別,女生哭得再凶,也無法引起牡羊座男人的憐惜。

 

魔羯座

魔羯座男人個性比較冷靜,也比較鐵石心腸,要想打動魔羯座男人的真心,真不是件容易事。然而談到分手,魔羯座男人的反應卻是12星男中最快的!若你的男友是魔羯座,那你千萬不能用試探口吻去談分手,因為只要你提出,魔羯座男人真的就會分手!而且魔羯座男人一定會表現一臉無所謂的樣子,好像分手這件事根本不會對魔羯座男人造成任何壞的影響,所以,就算你在魔羯座男人面前哭得死去活來,魔羯座男人男也只會表情冷冷的,而你也絕不要妄想魔羯座男人會回心轉意,說些好聽的來安慰你!

 

天蠍座

交往的初始階段,天蠍座男人會以一顆包容的心,容忍女友的全部,但假如彼此的愛開始變得越來越冷卻,甚至已經到了無法繼續交往下去的階段,天蠍座男人便會不顧之前的情分,直接向女友提出分手。一旦分手二字說出口,天蠍座男人便會一改之前所有的溫柔,表面上雖不會口出惡言,但在態度上天蠍座男人卻有180度大轉變,就算你把眼淚流乾想要挽回天蠍座男人的感情,天蠍座男人也只會用斬釘截鐵的態度冷冷地拒絕,因為此時對天蠍座男人來說,女生的眼淚只會讓天蠍座男人失去耐性,更想快點跟對方分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