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生活很有激情的白羊,是很有冒險精神的,最想過的生活就是那種每天有不一樣的新鮮刺激,工作覺得沒有趣味了就可以換一家。但是想過這樣的生活,白羊就要有什麼方面都精通的資本,才能想走就走。

 

金牛座

金牛喜歡那種遠離喧嘩浮躁的寧靜生活,每天睡到自然醒,自己做個營養搭配很好的早點,再出走走一走,逛一逛。這種慢節奏的生活需要的資本至少是沒房貸,沒車貸,有足夠的經濟基礎,才是能真正享受到寧靜的。

 

雙子座

雙子理想的生活其實不是那種要很耀眼的令人羨慕,就是想上班的時候就上班,心情不好了,感覺累了,不想上班就休息,這樣的生活需要的資本是自己開店,自己給自己打工,那才是有可能隨心所欲的。

 

巨蟹座

對於巨蟹來說,有一個溫暖的家,能和最愛的人牽手走到白頭偕老,生活安逸那就是最理想的生活。這樣的生活資本就是要能看淡很多事,不去攀比,珍惜擁有的美好,當然,身體健康會是最重要的。

 

獅子座

獅子的驕傲與生俱來,追求的就是耀眼的生活,要想過上這樣的生活,獅子就要有一顆堅強的心,和強健的體魄,能夠在這個激烈的競爭時代裡堅持自己的追求,能夠忍受別人不能忍受的,才能獲得別人不能獲得的。

 

處女座

處女理想的生活實在太完美了,因為太過完美,所以在現實的世界裡是尋覓不到的,要想擁有完美生活的資本,處女自己本身來說就必須是完美的,從家世背景,到個人外貌學歷修養,都要是完美的才可以。

 

天秤座

天秤喜歡那種很舒心的生活,他們沒有很強的事業心,很懂得享受生活中的親情,愛情和友情,這樣的理想生活需要的資本是能遇到一個真正包容自己的愛人,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才會有一個真正穩定的生活。

 

天蠍座

天蠍理想的生活其實是比較我行我素的,不必每天強顏歡笑,面對工作上不喜歡的人,喜怒都可以直接形於色,這樣的生活需要的資本是自己能力出眾,基本上那個工作只有自己能做的來,就不用看別人臉色行事了。

 

射手座

射手喜歡自由的,無拘無束的生活,說走就走的旅行是一定要有的。只是這樣的生活,要想真正擁有,射手就要有足夠多的自由時間,有一個穩定的經濟來源,是固定資產的收益也好,股票投資收益也好,一定要保證收益是穩定的。

 

摩羯座

摩羯不是一個好高騖遠的星座,理想生活就是能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自己想要的,愛情也好,物質也好。這樣的要求其實是合理的,但也要有好運這個資本,天時地利人和,努力才是能達成目標的。

 

水瓶座

水瓶理想的生活是要很有趣的,一成不變幾點一線的生活,他們會感覺心累,就喜歡每天做不一樣的事,遇到不一樣的人,豐富多彩的生活是要資本的,要有一定的實力,也要能遇到貴人,交到各種各樣的朋友。

 

雙魚座

對於夢幻的雙魚來說,理想的生活其實就是童話故事裡,王子與公主幸福的,無憂無慮生活在一起,沒有太強的事業心,也不想為世俗煩惱,只是這樣的生活要的資本比較多,最起碼就是要出身富裕家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