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一個星期】

雙魚這個星座很奇怪,他們愛的時候絕對是轟轟烈烈的,分手之後也要經歷一哭二鬧三上吊,但是這段時間通常不會很長,一星期之後他們就會突然看開了。

 

【摩羯:半個月】

摩羯雖然也很癡情,但是他們失戀過後通常會把自己埋在工作堆裡,這樣連續麻痺自己半個月,再深愛的人他們都會忘記。

 

【水瓶座:看情況】

你要說水瓶這個星座分手後要多久才能忘記對方,還真的說不出個所以然,因為水瓶就是個讓人捉摸不透的星座。他們可能不用幾天就把對方忘得一干二淨,也可能一輩子都會把對方牢牢記在心裡。

 

【射手:三天】

射手是應該是十二星座裡面分手的時候最淡定的一個了。射手座的人忘記一個人可能連三天都不需要,畢竟經常把感情視為負擔的射手巴不得快點恢復單身,所以分手後很快他們就把對方忘記了。

 

【天蠍:一輩子】

要天蠍忘記一個曾經深愛過的人是非常困難的。也許能夠這麼說,天蠍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前任,因為他們是一個十分癡情,長情,念舊的星座。

 

【天秤:三個月】

也許很多人覺得天秤要忘記一個人並不難,畢竟作為一個從小到大桃花都多到爆炸的人想要新歡非常容易,但是天秤其實是個很長情的星座,他們不會為了忘記一個人而去重新找個新歡,不過他們也不會記得對方很長時間。

 

【處女:一個月】

處女只用了一個月的時間就把對方忘記了並不是因為不愛。而是處女作為一個理性的星座,他們不會讓一段已經過去的感情長留在心中。

 

【獅子:半年】

獅子表面看起來冷漠無情,可是只要是了解獅子的人都知道他們是很重情義的。不管當初是因為什麼原因分的手,獅子都沒有那麼快就能忘記對方,但是獅子也不會讓過往的感情羈絆自己,所以,半年的時間不長不短剛剛好。

 

【巨蟹:五年】

巨蟹座的人非常癡情,分手後需要難過五年的時間一點都不讓人驚訝。而且徹底的忘記對巨蟹來說是不存在的,他們能做到的只是放下而不是忘記。

 

【雙子:一個星期】

其實雙子能難過一星期小編已經覺得很驚訝了,畢竟雙子是個對感情無比灑脫的星座,很多人都覺得他們分手後不會覺得難過,甚至是有點開心。其實分手後的雙子也要陷入差不多一星期的療傷期,不過好在雙子恢復得很快。

 

【金牛:三年】

金牛總是一個比較慢熱的星座,他們陷入愛情的時候往往體會不到自己愛得有多深,等到分手之後才愈發發現自己離不開對方,所以需要三年的時間才能去治愈情傷。

 

【白羊:兩個月】

其實對於心態那麼樂觀的白羊來說,分手後能難過兩個月已經很難得了。白羊座的人活潑開朗、樂觀外向,對於一般難過的事情他們睡一覺就忘記了。白羊座的人對感情是很看重的,愛情的終結他們也很痛苦,兩個月的時間雖然說不上長但是也不短了,而且這兩個月里白羊是切切實實的難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分手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