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做事喜歡憑一時興起,但是很難堅持下去,總是愛好很多,卻博而不精。

如果只是興趣愛好還好,但若是所有事情都沒有毅力,三分鐘熱度,無法堅持,就需要自己好好反省一下自己了。

讓我們來看看十二星座中,哪些星座是最容易做事半途而廢,需要更嚴格要求自己的呢?

 

雙魚座

因為情緒化導致半途而廢
由海王星守護的雙魚座溫柔多情,富有同情心,做事情喜歡跟著心走,而屬於水象星座又是變動宮的他們的情緒尤其善變。
如果是讓他們心情愉悅的事,他們可以沉浸其中難以自拔甚至上癮,但如果做事遇到挫折或者打擊讓他們心情不悅,他們會索性放棄。

 

雙子座

因為註意力轉移導致半途而廢
雙子座對新鮮事物很有好奇心,他們思維敏捷,感官發達,又樂於與人溝通,每天都會接觸到很多新信息。
這些信息的接收和處理要佔據雙子座大腦裡極大的空間,再加上如果出現新的東西有更吸引他們的地方,他們就會不知不覺把正在做的事忘記。

 

射手座

因為怕失去自由導致半途而廢
射手座天性裡追求著自由,也愛好廣泛,但是很多事情,開始的時候讓他們感覺興奮不已,充滿興致。
但如果需要枯燥的練習和重複,在他們看來又變成了禁錮自由的折磨,所以如果不是很快就能看到成果的事情,射手座可能會熬不到學成的一天就放棄。
憑著三分熱度做事,在興趣衰減時沒有足夠的毅力來保持繼續的動力,會白白的耗費時間又一無所獲,不管是不是上面提到的星座,都要學會合理的利用時間和自我監督才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