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獅子座

獅子座的人極其好面子,喜歡被人崇拜和敬仰,為了面子和自尊,他甚至可以捨棄一些關乎自己利益的東西,所以,如果他有什麼缺點或是不妥之處,最好不要當眾指出,因為他的自尊心是傷不起的。

 

第二名: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是勇敢而倔強的,面對任何事情他都是昂首挺胸、勇往直前,他唯一的目標就是要“贏”,他很少會為什麼事情而低下他高貴的頭顱,即便是跟心愛的人吵架了,他也很少馬上低頭認錯,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他不會拋下自尊。

 

第三名: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之所以嘴硬心軟,就是因為他自尊心強,強大的自尊心不允許他在別人面前低頭示弱,所以,他表面上總是表現的非常強硬,就是想用堅強的外表掩飾自己脆弱的內心。

 

第四名:寶瓶座

寶瓶座的人骨子裡帶點清高,又帶點傲慢,而且自尊心也是極強的,尤其表現在感情上,為了維護強大的自尊心,他寧願誤會和矛盾,也不願意多解釋一句,就算感情走到了終點,他也依舊我行我素。

 

第五名: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自尊心強又不想被約束太多,他自己的事情就要自己做主,最好誰都不要干涉,也不要多說,說多了,他可能會直接撂臉子走人,攔都攔不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自尊心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