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猴

屬猴的朋友在進入到八月份後,整體運勢有了抬頭之勢,整個人開始活躍起來,信心也有不小的提升。而待中下旬的到來後,更是一發不可收拾,在“天鉞”福星的拂照下,屬猴人能夠時來運轉,家中喜訊不斷,升官發財,嫁娶添丁的喜事連連,大顯發達趨勢。

 

生肖牛

屬牛的朋友,五行為土,而厚土生金,在8月得“偏財”福星加持,正財偶得,偏財大旺。尤其是在接下來的中下旬中,得“紫薇”“龍德”“天禧”的左輔右弼,屬牛人將會迎來一小波運勢高潮,事業順順利利,財源滾滾而來,而且桃花可以朵朵盛開哦!

 

生肖鼠

屬鼠的朋友,在8月份,會受到吉星的庇佑,迎來好的運勢。不僅事業蒸蒸日上,而且財運爆棚,憑藉自身的才能,一定可以找到發展的機遇。特別是到了中下旬,他們會受到領導的青睞,擁有升職加薪的機會,好運連連,財源必定滾滾而來,搖身一變成為了富貴人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肖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