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發現,身邊就是有這樣的女生,都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當你面對她的時候,她什麼時候都是苦苦的,很悲很懦弱很需要保護的那種,無論你怎麼開解,當時還有點效果,過後還是那樣。今天,盤點面對感情最悲觀的星座。


天秤座

天秤座因為有太多的標准在心裡,所以,很多時候,他都是已慢慢相處的形式去談戀愛,他需要嘗試,用時間和經歷去看明白,但是,萬一出現打破標準的事情,即使很小,他心裡就很不舒服,以後有很難回到原來的分數了。

 

魔羯座

魔羯座是很沒有安全感的,所以太重視事業了,變得愛情好像就是附屬品那樣,對於他來說,幾乎是沒有激情期的,一下子就到了柴米油鹽的平淡時代,雖然不悲觀,但是和悲觀也離不遠了。

 

水瓶座

水瓶座向來想法都比較獨特,比較心高氣傲,總覺得身邊的都是一般貨,我能看到你們,你們已經是燒了八輩子高香了,每當另一半還有點犯錯或不順心,她的內心更是糾結,為什麼我要遷就對方呢?

 

巨蟹座

巨蟹座愛家戀家,為愛付出,但是巨蟹座有個致命傷,就是很感性,容易胡思亂想,對於他們來說,沒有愛也有親情,也是可以維持家​​庭的,即使再困難,也要堅持下去,有這樣的想法不是害人害己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