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那麼多人戀愛,你還是單身?你想過原因在哪裡嗎?讓你不能戀愛的「病症」 在哪裡?今天當一次愛情診療醫師,幫你看看你需要如何才能改變單身這個狀態!

 

牡羊座

牡羊座的優點是富有朝氣,而缺點是衝動、易翻臉,因此愛神總是對你又愛又恨,想要愛情順利的話,建議保持生機盎然的形象,然後多管理自己的情緒,去跟你氣場相當契合的戶外走走,一方面身心放鬆,一方面也能旺桃花。

 

金牛座

要告訴金牛座一個殘酷的事實:等待不是獲得幸福的方法,愛情不是按部就班就能成功的事,緣分很多時候都要自己去爭取,默默無聞的付出會被人忽視的!如果你有喜歡的人,一定不能長期如此!

 

雙子座

雙子座在愛情上最大的弊病是:不能專注別人的需要。雙子座要順利戀愛,一定要多你去關注身邊人的需求,選個能令你收斂心生的人,讓自己習慣花時間去付出,這才是使愛情降臨的正確方法。

 

巨蟹座

巨蟹座在愛情上的得失心很重,這會讓他們自己困住自己,有愛不敢愛,總是糾結於方是不是適合自己的問題上。克服這一問題的關鍵是去嘗試,不要總是在心中胡思亂想了,直接面對你害怕的問題!

 

獅子座

獅子座太過自信了,總是喜歡站在高處看 ,因此喜歡你的人總是達不到你想要的標準,建議獅子把心態放平,用誠實地目光去觀察你身邊的人,你會發現其實有很多人都值得你去相處看看。

 

處女座

處女座最大的成功與失敗的根源都來自於對完美的追求,他在自己的生活上是個強者,在愛情上也往往低估別人,建議處女座收起挑人標準,用真心去尋找自己想要的人,別被個性所束縛。

 

天秤座

能當選桃花教主的天秤,還是單身一族的原因在於他們太挑,燕肥環瘦總有得挑,想太多的他們無法得到愛神的認可,也很難讓人一直付出真心,希望天秤座不要總是猶豫不決,否則桃花運再好也無濟於事。

 

天蠍座

抓得越緊,就越可能失去它!這是給天蠍座的重要愛情忠告,不要走極端,放鬆一些,愛神就會給你好臉色。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可以有佔有慾,但不能太過強烈,那樣會嚇跑你喜歡的人。

 

射手座

人緣很好的射手座,要有桃花運不是難事,但談戀愛一定會失去部分自由,這可能是射手座還單身的原因,也是射手需要克服的心理障礙,要想戀愛就不能再堅持不被束縛的生活,要看到愛情的價值,甘心捨得。

 

魔羯座

事業、個人發展在魔羯座的一生中佔有舉足輕重的位置,很多魔羯座老大年紀還單身,確實是因為被事業、個人事務所影響了,要想脫離單身,魔羯就要試著放下長久以來的堅持,學著發現愛情的美好。

 

寶瓶座

很多人曾反映,無法跟個人主義超強的寶瓶座交流——這恐怕也是他們成為別人眼中稀奇古怪、無法親近的人的原因吧!這樣的寶瓶同樣也不被愛神待見!強烈建議寶瓶座用正常人的思維去跟身邊人相處,愛情才會來。

 

雙魚座

很多人的愛情都注定只是平庸的,雙魚不能戀愛時是因為無法接受這個吧!建議雙魚座早點接受這一點,沒必要氣餒的原因:塵世中的愛情即使再平凡,也有讓生活五彩斑斕的魔力。心中有愛,哪裡都能演偶像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單身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