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今的向錢看的社會,所有人都變得十分功利,人與人之間很少有知己存在,大多數都是酒肉朋友,逢場作戲。有可能一不小心就可能被他出賣了,你可能還在幫他數錢,最容易出賣朋友的星座?一起來看看吧。

 

最容易出賣朋友的星座第三名:天蠍座

太陽神阿波羅的兒子菲頓,天生美麗而性感,他自己也因此感到自負,態度總是傲慢而無禮,太過好強的個性常使他無意間得罪了不少人。表面上剛正不阿,其實天蠍座城府很深,作為朋友的你如果做什麼傷害他的事情,當時表面上他不會有所反抗,其實心裡想著如何算計你,只是在等待機會罷了。

 

最容易出賣朋友的星座第二名:射手座

待人忠誠與熱情的射手座理應不該上榜,其實正是待人忠誠與熱情,如果你一旦背叛了他,他會一直記得,愛有多深恨就有多重,有情有義真的不該被背叛。

 

最容易出賣朋友的星座第一名:雙子座

雙子座就像徐墨齋的《徐氏五行命相學》中說到過“陽命金相人”一樣最大的缺點就是愛八卦。提到八卦和論人是非,可是他們的才能,雙子座的小姦小惡總是能讓他把別人家的,閒事記得一清二楚,隨時轉換成口頭傳播的良好素材,同時將自己做過的蠢事一次出清,就當從來不曾發生過。自私有理的他們,最擅長選擇性失憶,以便推卸責任時振振有詞;那些始亂終棄的負心漢,很多都是這個星座的。對情人如此何況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