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名

巨蟹座

我家蟹蟹是最受不鳥刺激的,小玻璃心hold不住,會跳出來碎一地的。喜歡刺激的人是不是腦有坑?好好的日子不過非得搞事情,心臟再嚇出個好歹來,後悔藥都沒地兒吃去。蟹蟹別無所求,安然生活足以。

 

第十一名

金牛座

玩什麼刺激?不知道我是老實和傳統的代表嗎?什麼?說我是裝的?那你也不要理我,讓我靜靜的裝下去。金牛從小就是家長眼中的老實孩子,那麼多年,當習慣了,再不老實的人也變老實了。

 

第十名

摩羯座

穩重的人不一定能干大事,但乾大事的人一定很穩重。摩羯是乾大事的人,曉不曉得?對於追求刺激的人,是該說你們天真呢?還是幼稚呢?你們繼續童真吧,反正我大摩羯生下來心就老了!

 

第九名

處女座

理性和瘋狂是格格不入的,所以處女不喜歡看刺激,更不喜歡玩刺激。處女是一個理性到令人抓狂的人,凡事都要分析出個意義所在。追求刺激?有用嗎?毫無意義的事,處女才不干。

 

第八名

雙魚座

雙魚平時給人寵壞了,待在溫室裡是花朵,敢拿出來,分分鐘枯萎給你看。別說什麼驚險刺激的運動,就是看個一般的鬼片,也能給自己嚇哭嘍。為了小命著想,還是老實點好。

 

第七名

天秤座

生活一平淡為主,淡淡然,瀟灑不已。人家是有偶像包袱的,帥的有紳士風度,美的有淑女風采,玩刺激有點毀形象的好麼?萬一被人拍下來尷尬的表情瞬間,將會是一輩子的恥辱。

 

第六名

雙子座

喜歡聽刺激的故事,讓ta自己去,多少有點慫。說什麼呢?我雙子明明只是個故事大王,聽故事,講故事,別人玩刺激,我看刺激,各得其所,幹嘛非要摻和其中呢!是不是傻!

 

第五名

獅子座

你想怎麼玩刺激,獅子都可以捨命陪君子,為了朋友,豁出去一兩次沒什麼大不了的。讓ta自己個去找刺激,感覺多少有點幼稚。要保存獅子的威嚴,還是成熟點的好。

 

第四名

天蠍座

天蠍對刺激感興趣,但也只是喜歡拿刺激捉弄人,看人出糗真乃人生的一大樂事也!每次玩刺激看到朋友犯慫的時候,心裡怎麼感覺就那麼爽呢?不要嫌我蠍變態,子非蠍,焉知蠍之樂也?

 

第三名

白羊座

什麼都不大,就膽儿大!什麼鬼屋、衝浪、蹦極、跳傘、過山車、激流勇進,玩起來眼睛都不帶眨一下。白羊的世界,無所畏懼,再刺激、再恐怖的事情,白羊也罩得住。

 

第二名

射手座

不僅喜歡玩刺激的活動,更喜歡玩刺激的感情,腳踏N隻船,每天大風大浪裡飄搖,換個人都能暈到吐,射手卻是美的不要不要的。

 

第一名

水瓶座

極限運動愛好者,一生都在追求刺激,從未停止。枯燥的生活活不了,水瓶需要新鮮感,需要刺激,come on,北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