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社會,人都非常現實,特別是女性的地位越來越高,很多女性也越來越現實,有很多女性客人都和我說,靠男人,不如努力自己的事業。今天,盤點有了工作就忘了情人的星座。

 

摩羯座

摩羯座可以說是12星座中事業心最重的星座,也只有事業可以為他帶來安全感,其他的都是服務事業的,包括愛情,愛情也是為以後事業服務的。

 

處女座

處女座這個完美主義的星座,對事物的要求還是蠻高的,有種吹毛求疵的精神,工作上就會越做越好,而愛情上反而弄巧成拙。

 

白羊座

白羊座的事業心還是蠻重的,在工作的時候有種忘我的精神,他也很清楚,也只有事業可以為他帶來自己想要的東西,而不是愛情那樣的無力。

 

射手座

射手座為人熱情,朋友一大堆,可以說是一個為了朋友事業可以放棄愛情的星座,他認為要把重要的事情做了才會戀愛,如果情人以此發脾氣,射手座會覺得情人很不懂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