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當中的新鮮感是維持兩個人有好感的重要因素,可是在一起的時間長了,這種新鮮感也會有所退卻,有的人新鮮感退卻的早,有的人新鮮感退卻的晚。這的確也是影響你們感情的一部分因素。相對於女人,男人的新鮮感退卻更快一些,有哪些星座的男人新鮮感是退卻最快的呢?我們一起來揭曉。

 

第一名,射手座

射手座新鮮感降低,是出於你們之間沒有什麼相同的話題。如果你們沒有那麼多的相似點,射手座會覺得默契程度不夠高,雖然對感情的信任度也會低,從新疆趕來說射手男更希望戀人能夠理解自己的很多想法,戀人和射手男從來都不在一個頻道,兩個人的感情如何好呢?射手男所在意的從來都不是新鮮感所代表的時間長短,他所在意的是戀人對自己的默契程度有多高,哪怕你們相處了很久,但仍然沒有默契兩字,那感情也是不好的。

 

第二名,白羊座

在完全得到一個人之後,白羊座對這段感情反而是沒有特別大的期待了。取而代之的是白羊座,希望兩個人的愛情,能有一種新的形式轉化。比如知道愛,越是讓白羊座得不到,他就越是會珍惜。你們在成為戀人之後就迅速信任白羊座,自然感情就很難發展的順利,白羊座更希望自己沒那麼容易得到,特別是在你們關係相處當中,戀人的高冷注定會讓白羊座有更多的付出。感情自然也就有轉機,新鮮感會持續,可是白羊座得到了,對戀人玩膩了,也就沒有明天了。

 

第三名,天蠍座

天蠍座的新鮮感是因為看到戀人對這段愛情沒有多大的付出,也就漸漸失望了,天蠍座對愛情的要求很高,這種雙規劃的標準,一方面是希望戀人能做得足夠好,但另一方面又不想自己付出的太多。天蠍座對愛情的期待更像是一個非常渴的人掉進了一缸水噹中,但如果戀人給的只是一杯酒,並不能解決天蠍座內心那種飢渴。從一開始戀人給天蠍座的就已經足夠讓天蠍座認准這個愛,那你們的感情自然會有未來,新鮮感也會持久不降低。

 

第四名,雙魚座

雙魚座特別需要浪漫的渴望來支持,對一段愛情新鮮感的體驗,如若你們的感情,過了那個說情話的熱戀期。雙魚座也就不再充滿期待了,這個時候你們的感情是很難用明天的,對你或者對戀人,雙魚座都不充滿期待了,一段新鮮感的降低,其實跟兩個人都有關係,但雙魚座卻很希望戀人能夠做出些改變,這樣也能夠填補自己的存在感和安全感,雙魚座雖然是個很浪漫的人,但是他對浪漫的定義並不僅僅是玫瑰花和巧克力這麼簡單,他非常看重戀人在愛情上的付出。尤其是雙魚女希望的愛情是兩個人都有極強的默契。

 

第五名,雙子座

雙子座的多變決定了他在感情上很難長久地喜歡一個人,而你們的感情也會因為出了熱戀期下降的很快,彼此之間的新鮮感也只有剛剛遇到事才會有,雙子座跟你相處的時間越長,對這段感情就越來越淡。雙子座的確會跟不同的人相處,但這並不代表雙子座感情上的專一。你們的感情,一開始雙子座恐怕就已經沒有和身邊的其他異性斷絕關係,不管是維持著曖昧還是有其他的異性往來,這些都決定了雙子座在感情開始了不長時間就會用出軌的跡象。新鮮感會降低得很快,除了自己對愛情不那麼深刻,身邊的其他異性也是影響雙子座愛情判斷力的原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戀愛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