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看這篇文章的大家,在愛情中,是甩人多點呢?還是被人甩多點呢?有些星座的性格就是這樣,即使去到了要分手的時候,也是說不出分手這兩個字。今天,盤點總被人甩的那幾個星座。
魔羯座魔羯座性格沉穩,骨子裡又傳統,而且,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事業上,愛情好像就是一個附屬品那樣,但是,他知道愛情也是不可或缺的,他也很珍惜,所以,很多時候還是願意再努力一下的,不過,別人不會。

 

天蠍座

天蠍座在認定的愛情中,還是會努力付出的,但是,他的愛太強勢,太有壓迫感了,可以說是一個自私自我的結合體,往往是別人忍受不了而離開,他反而覺得這是愛你的變現。

 

處女座

處女座不用多說,一個完美主義者,要求自己也要求別人,自己高要求自己還好說,慢慢還要求戀人也和自己一樣,公式化的生活,書一定要放在這裡,牙膏一定要從下往上擠,他覺得這個完全沒有問題,那戀人呢?和他生活,總覺得那裡不對。

 

巨蟹座

巨蟹座這麼愛家戀家,說老實話,只要你不是犯了不可饒恕的過錯,他都是可以忍讓和妥協的。即使,愛情已經去到一個索然無味的地步,他也還是可以為了家庭堅持下去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