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聽得太多從一而終、白頭到老、永結同心,但是在現實的生活戀愛中,還是有很多一拖二、見異思遷、見到鍋裡的外鍋外的例子的,今天,盤點戀愛中還是會時不時的向外望望的星座。

 

水瓶座

水瓶座的想法比較獨特,喜歡新鮮戀愛的感覺,不喜歡一層不變的戀愛,所以時間久了,不在像熱戀時的甜蜜了,他很容易就向外看了,如果有更浪漫的誘惑,他是很容易去嘗試的。

 

雙子座

雙子座是思維活潑,對人熱情的星座,也造就了他不是一個苦悶的人,越新鮮越刺激越喜歡,他是控制不了自己去嘗試新鮮事物的,也無法忍受枯燥無味的戀愛生活。

 

雙魚座

雙魚座就是一個非常感性的動物,也是比較容易一見鍾情的星座,一見面,只要你能觸動她的感受,切入她的神經,那她就是你的,即使可能她也有另一半,即使她能保護自己,但是精神也已經出軌了。

 

射手座

射手座熱情,大方,朋友緣很好,有戀情的時候,也不見的自己向外望,但是身邊的朋友一堆,也容易結識朋友,異性緣也很不錯,很難免別人不會來找你,射手座不是太對拒絕人的,相處久了,也就多看了幾眼,也就有比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戀愛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