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金牛座

金牛座有什麼事都喜歡憋著,跟另一半鬧了矛盾,不是去主動溝通,而是藏在心裡,能自己消化的就自己消化,消化不了的就積壓在心裡,這樣矛盾積壓的越來越多,時間長了就會在一夕間爆發。

 

第二名:寶瓶座

寶瓶座的性格非常倔強,跟另一半吵架的時候就有一個想法,不能低頭認輸,有什麼問題也不明說,而是要等著對方去猜,對方不主動來哄他就是不愛他,所以他心裡有坎就很難邁過去。

天蠍座是表外強勢,內心柔軟,吵架的時候心裡再難受嘴上也要說著硬話,有了矛盾,對方不主動找他,他就不會找對方溝通,即便冷戰也要冷戰到底。

 

第四名:巨蟹座

巨蟹座受傷了會拒絕溝通,不想接觸外界的任何事物,包括令他受傷的另一半,這時候的他聽不進任何解釋,只想一個人默默的躲在角落裡一個人胡思亂想,想通了還好,想不通矛盾就會激化。

 

第五名:雙魚座

雙魚座在戀愛中習慣了包容和忍讓,以為自己一味地的忍讓就能換來兩個人的和平共處,其實這樣很容易導致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不平衡,早晚有一天更大的問題會爆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溝通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