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是很複雜的東西,每個人的內在個性特徵與外在行為表現可能並不一定相符。有些人明明心深似海可能在外表看起來卻是幼稚可愛的傻白甜,而有些人則恰恰相反,今天,小編就向各位盤點一下,在十二星座中,哪些星座女明明心思單純,卻總是被人誤解成心機婊。

 

天蠍女:精明外表下敏感脆弱的心

水象星座的天蠍女給人的普遍印象就是冷靜陰暗,精明用心計。其實,頂著這麼個不討好的名頭這麼多年卻不去解釋的狀態,就可以看出天蠍女內心是多麼的單純和無害了。她們個性纖細敏感,對摯愛的人根本做不到仇視,受傷了也只願意一個人默默的舔舐傷口。

 

雙子女:放蕩不羈只因她們愛好自由

風象星座的雙子女,總是讓人感覺個性灑脫直接,愛玩愛鬧,異性緣好,有時感覺她們對於感情有些玩弄的本質,很難投入真心,難免給人耍心機之感。其實,她們的個性十分隨性,又愛好自由,輕易被愛情束縛手的確難了一些,她們對愛情要求純粹,但絕不善於攻心計。

 

獅子女:只想做個單純快樂的大女人

火象星座的獅子女總是給人霸氣十足,精明能幹,渴望掌控一切的感覺。其實,她們的確有些大女子主義,但是在待人處事上絕對算不上精明強悍,她們願意為了對她們好的人付出一切,看上去對周遭的人的生活喜歡橫插一腳,其實他們只是單純的想對別人好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單純 心機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