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鼠

關鍵詞:感情競爭,被劈腿風險

單身者異性緣尚可,並沒有很多的桃花出現。即使是之前長期觀察相處的對象,關係也是時近時遠,難以有進一步的發展,有曖昧的現象。建議稍微放緩步調,調整心理狀態,美好的東西值得你去等待。
有伴侶的人另一半身邊可能會出現一位優質的示好者,追求攻勢猛烈,加之你和伴侶很可能存在因溝通不暢引發誤會等情況,建議靜下心來審視你們的關係,如果不能夠積極面對,你們的感情將面臨很大的威脅。
已婚人士的感情婚姻狀況基本穩定。

 

生肖虎

關鍵詞:情緣淡薄、感情變淡

單身者少有動心的異性出現,對感情的態度冷淡,心思也沒有太放在這件事情上,即便已有心儀對象的也很難進一步的發展,建議不要貿然表白,靜候良機。
有伴侶的人容易發生溝通不順暢的現象,多一些耐心,確保彼此所表達的是自己真實所想,不要衝動、逞強,更不要藉此宣洩生活的壓力以及其他事情上積壓的負面情緒。妥善處理分歧,誤會或者嫌隙多了,感情關係會變淡,造成戀情反复,嚴重的話可能導致分手。
已婚人士有聚少離多的現象,即便近期事情雜多,也需多與另一半溝通,分享彼此的生活與想法,以免感情由濃變淡。

 

生肖兔

關鍵詞:桃花黯淡、矛盾衝突

單身者情緣淡薄,少有桃花出現,雖然心有所屬,但卻難得芳心,適合利用這段時間清空心裡的雜質。建議不要因為外界的壓力而盲目的進入關係,多多考量自己是否真心欽慕對方,否則耽誤彼此。
有伴侶的人容易有意見不合之事,謹慎對待。保持良好的互動與溝通,分享彼此的心思,多製造浪漫的氛圍,為關係升溫。但是千萬不要去限制另一半,注意自我提升。
已婚人士抽點時間一起聊聊甜蜜的回憶吧,讓他知道你還是很在乎他的。

 

生肖猴、生肖雞

關鍵詞:感情競爭,被劈腿風險

單身者可能會陷入一段曖昧關係,要記得適時收起玫瑰色的眼鏡,多留心觀察你們之間的矛盾與阻礙,仔細去判斷哪些關係是可以持續發展的,哪些又只能是蜻蜓點水,不要不顧一切的投入其中,這個人也許並不是對的人。
有伴侶的人容易出現見異思遷的現象,給本是穩定的關係帶來波瀾,心動的人帶來的可能只是新鮮,或者是對於現在出現困境的一種逃離,但是長久的陪伴才是愛,更要小心不要闖入了他人的關係中,使感情局面更加複雜。
已婚人士也要注意不要對被闖入感情中的人動心,而放棄原本深愛之人,把握這次事件給你們的關係提供的改善良機。

 

生肖豬

關鍵詞:桃花旺動、感情困擾

單身者,被追求丶被示好丶被仰慕的狀況很少發生,桃花雖然看似不少,但是容易猶豫不決,建議選擇自己喜歡的那個嘗試發展,若在關係中周旋,容易導致錯失良機。
有伴侶的人容易產生誤會分歧,使得戀情波動反复,如果你真的不留戀這段關係了,結束也是一個選擇。這也是一個很好的考驗關係的時機,梳理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認真思考是否真的想要和彼此長久相伴。
已婚人士兩人之間關係比較平淡,聚少離多,可以多出去遊玩,尋找“新鮮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肖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