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上有的人重情重義,愛情永不移,而有的人則薄情寡義,變心的速度比川劇變臉還快。

一、生肖雞

屬雞的人普遍都是折騰的命,而這裡說的折騰大部分來源於他們對婚戀的態度。因為屬雞人往往都有著自戀的一面,個性十足,很需要得到別人的肯定。而若是在外面有人對他們投怀送抱,通常屬雞人都會把持不住,一下子就變心了,拉都拉不回來。

 

二、生肖狗

都說屬狗的人對愛情忠貞不移,實際上是大家想多了。屬狗的男女雖然有比較穩定的個性,但是在婚戀中卻比較有自己的想法,並且容易受不了外界的誘惑。所以常常是有了新歡就忘了舊愛,變心指數相當高,嫁娶到他們的人應該多留個心眼哦。

 

三、生肖猴

屬猴的人天生性格跳躍,舌燦蓮花,對很多事情都是三分鐘熱度,不甘於拘泥於現狀,總想給自己找點樂子。而這種個性如果放在感情中就是災難性的,因為一旦有外界的誘惑產生,屬猴人一般都很難控制住自己,不一會就會束手就擒,跟著別人跑掉,變心比變臉還要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