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來多地連發高溫,不少網友表示,出門都成了烤熟的五花肉,就差點為自己帶鹽了!「哪涼快哪呆著去」也被調侃成一句深藏不露的關懷,若是被愛神送上這麼一句,想戀愛的你還能笑得那麼大聲嗎?!7/31金星進入巨蟹座,你可能有以下戀愛症狀:突然的懷舊,莫名的心軟,就想聯繫從前喜歡的人……想做點壞事的傢伙,8/3的水逆會告訴你,天熱也不能腦子進水!(7.31-8.6)愛情運勢報發佈高溫預警,速來取!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巨蟹座、處女座、牡羊座、獅子座、雙魚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

本周牡羊座的愛情運勢可謂漸入佳境。單身者,當你試著把更多的熱情和精力投入到追求愛情、享受愛情這回事當中,你會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與此同時,桃花靠近你的速度也會有所加快。有伴者,當你把自身狀態調整好,你會發現,你們相處時碰到的很多問題,其實很容易就能找到解決的辦法,所以千萬別氣餒哦!

約會吉日:8月3日
約會吉時:20:00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的愛情運有下滑的跡象。單身者,告白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從此一蹶不振,要知道,從中總結經驗教訓才是當務之急!別讓一次的被發「好人牌」把你打倒!有伴者,因為臨時狀況冒出來,你不得不對自己本周的約會計劃做些相關調整,若你沒有做好及時告知、解釋的工作,很可能被另一半嘮叨一番!

約會吉日:8月4日
約會吉時:11:00

 

*雙子座*

本周雙子座在愛情上難以「笑到最後」。 單身者,隨著心情的逐漸低落,跟人(或是你的追求者,或是你正在追求的人)聊天時的話題多半是你不感興趣的,互動的過程也比較敷衍,愛情之花難以綻放。有伴者,一碰到問題、麻煩,就想著推給另一半去處理,自己卻不去動腦解決,一回兩回還好,次數多了,難免讓另一半感到負擔。

約會吉日:8月2日
約會吉時:17:00

 

*巨蟹座*

本周巨蟹座的愛情運勢好到讓人嫉妒!單身者,在提升自我魅力方面,你花費了不少時間和心思,只為讓自己更出色。更關鍵的是,你的付出終將有所回報,優秀的你會吸引來不少愛慕者!有伴者,共同的追求目標讓你們之間的羈絆更深了,儘管實現理想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挫折,但你們能攜手並肩共同面對,從成長與發展這個層面來看,不管對你,還是對TA,都是好事一件!

約會吉日:8月4日
約會吉時:18:00

 

*獅子座*

本周獅子座的愛情運勢不乏亮點。單身者,坐等愛情的降臨才不是你的風格,不管是你自己主動出擊尋找愛情,還是通過朋友的介紹認識合眼緣的人,都給你的感情生活增添了一抹動人的底色!有伴者,另一半對你的負面評價,與其一味為自己辯駁,不妨用積極的眼光去看待,或許你能從中汲取到對你成長有益的東西。

約會吉日:8月3日
約會吉時:20:00

 

*處女座*

本周處女座的愛情運上漲勢頭強勁。單身者,追求者沒用甜言蜜語的攻勢,也沒有浪漫到感天動地的告白,但是對方的誠心足以讓你感動,對TA,你有一種微妙的情愫正在你心底慢慢發酵。有伴者,跟另一半的相處過程中難免會遇到一些磕磕絆絆,好在抱怨不是你本周的風格,你會走積極路線,努力尋求改進、解決的辦法,不為別的,只為能達到最終目標——天長地久地彼此守候!

約會吉日:8月5日
約會吉時:20:00

 

*天秤座*

本周天秤座的情感運勢比較穩定,沒有大起大落的劇情。單身者,有著固定追求者的,本周將一如既往地享受被人追求的幸福感;而正在追求別人的天秤,本周則依舊樂意為在意的人做些什麼,好讓TA能明白你的心意。有伴者,實事求是、發自肺腑地對另一半身上的優點進行挖掘、讚美,你會發現,你們之間的情意又會增進不少呢!畢竟沒有誰不喜歡聽好聽話!

約會吉日:8月6日
約會吉時:19:00

 

*天蠍座*

本周天蠍座的愛情進展速度有所放緩。單身者,雖然你對某追求者的好感與日俱增,但你並不急著答應與對方正式交往,明確彼此是戀人關係,你還想再多接觸接觸、瞭解瞭解。有伴者,儘管你們的感情已經漸趨穩定,也該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但每每談及這個話題,不是你、就是對方,總在有意無意地迴避、刻意繞開去談別的了。

約會吉日:8月2日
約會吉時:17:00

 

*射手座*

本周射手座的愛情運勢似乎並沒有太大進展。單身者,你跟身邊人(可能是你的追求者,也可能是你喜歡的人)的互動方式、溝通方式有所轉變,其轉變可能對你是不利的。有伴者,你跟另一半之間的很多矛盾、問題,都還是沒頭緒、沒化解的狀態,但顯然你已經越來越感到力不從心了,這無疑給你們的感情平添了一份新的壓力。

約會吉日:8月2日
約會吉時:18:00

 

*魔羯座*

本周魔羯座的感情生活很是單調。單身者,本周的異性緣比較難拓展,或許是因為這段時間的你太忙,再加上本身你的性格又太封閉,所以並沒有多少機會去接觸異性。有伴者,本周忙到恨不得自己會分身術!累到就連每天和另一半例行公事般的聊天談心,你都是能省則省了,難怪另一半止不住地對你抱怨!

約會吉日:8月1日
約會吉時:20:00

 

*寶瓶座*

本周寶瓶座的愛情之路走起來並不是太順利。單身者,對待自己的感情都不上心,還指望別人替你走心嗎?在追求某人方面,你本周的行動力有所欠缺,總是各種拖延,各種猶豫,小心「愛才送到,你卻已在別人懷抱」。有伴者,不管是你正在戀愛中,還是已經結婚成家,有些事不是你一個人就能拍板,做決定前最好跟另一半溝通、協商一下。

約會吉日:7月31日
約會吉時:19:00

 

*雙魚座*

本周雙魚座的愛情運勢略有上漲。單身者,對追求者的試探,你不再像之前那麼顧慮多多、猶豫多多,因為你內心已經對TA有了一個比較全面、深入的了結,或許你會考慮與之交往。有伴者,跟另一半單獨在一起的難得時光,關掉各自的手機,暫時拋開工作的話題,只談有趣的、開心的,只關乎對促進你們倆人感情有益的話題,你們的約會會很有意義哦!

約會吉日:8月6日
約會吉時:1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愛情 運勢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