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名:水瓶座

瓶子們是非常理智的一個星座,事業上很容易能取得成功,而且雖然她們婚前可能有著豐富的羅曼史,但是婚後她們是絕對的忠貞不二,讓老公絕對放心,在婚姻裡也比較容易游刃有餘。所以,水瓶女可以說是活的成功的星女。

 

第二名:白羊座

在外,羊羊們有著很強的行動力,做起事來根本不用老闆操心她們會拖沓,這讓她們的事業又很很好的發展機會。在愛情中,她們有時會有一副小女人的樣子,會讓戀人忍不住的想要疼愛她們。總體來說,她們稱得上是好的賢妻良母。

 

第一名:天蠍座

天蠍女對戀人的優點是非常崇拜的,她們很重視愛情。在她們的思維層面,婚姻感情是她們的全部,事業好只是對感情的錦上添花。出於責任感的關係,她們會盡全力做好工作,該加班的時候也會加班,但是一能擠出時間她們就會回家陪戀人。這是使她們事業與感情雙豐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