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中,誰先動心誰就輸了,誰認真了、誰就會輸得一敗塗地。都說好的愛情是平等的,可真實的感情卻永遠不是這樣,一直都是愛得多的一方一直在付出,他們不是放不下當下的戀情,而是真的捨不得,他們把對方看得比自己的生命還重要,窮盡一生只要和對方在一起。十二星座中,有哪些星座是這樣的呢?

 

雙子座:

裝得很花心的樣子

實則最容易動心、也最容易受傷

在大家的眼中,雙子座花心,雙子座喜新厭舊,這些都只是表面的雙子座,在雙子座的內心裡,他們十分在意愛情,在愛人面前簡直就是一個慫逼,愛人說什麼就是什麼。雙子座最好追,只要能感動他們,就能讓他們動心。

 

金牛座:

讓他們動了真心的人

就會被他們銘記一輩子

金牛座的痴心程度,一直是外界所公認的,他們不會隨隨便便地就去談戀愛,一旦動心了、談了戀愛,那麼就是奔著結婚組建家庭去的。如果愛人根本沒有結婚的意思,或者根本就是玩玩而已,他們也會一如既往地付出愛,能在心中記住愛人一輩子。

 

巨蟹座:

對愛情一直很認真

為了愛人可以付出一切

巨蟹座對待每一段戀愛、都如初戀一般認真,他們始終相信著,這個世界上有真愛,只要自己不變本心,一直付出著,那就能換來另外一個人對自己的真心。巨蟹座可以為了愛人做任何的事,包括跟家人反目。
在愛情中主動的人,不是他們習慣了主動,而是他們比任何人都在乎你們之間的愛情,不是他們做人低人一等,而是他們最懂愛情,只有珍惜眼前人,才是真真正正地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愛情 動心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