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並非是美的唯一標準,其實,胖也有胖的審美,胖寓意有福之人。那麼下面一起來看看,身材肥胖,但福氣最旺,財運高漲的3大生肖吧!


一、生肖牛

生肖屬牛的朋友,天生就屬於易胖體質,但他們從不會為自己的體型感到自卑,而且越發活得瀟灑,無憂無慮,正是這種心態才致使他們的好運爆棚,財富也隨之高漲,一輩子都有齊天的洪福相隨。


二、生肖狗

生肖屬狗的朋友,普遍屬於有口福的人,所以他們的體質易胖,身材圓潤,而且他們會以此為美,特別容易滿足。這種心寬體胖的人生態度會促使他們的福運旺盛,一輩子都能富貴多金。


三、生肖豬

生肖屬豬的朋友,天生的吃貨,他們可是微胖界出了名的,但他們這種肥胖身材能給事業帶來不少好運,而且常有吉星的相助,成功的機會自然比常人都要容易的多。這一生也必會財庫豐隆,福氣滿滿,所以千萬不要想著減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