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牢牢抓住男人的心,只是溫柔體貼就夠了嗎?不下點心思,沒有點手段,那能啊?今天,寧空間塔羅屋piano,12星座最會操控男人的星座女!

 

雙魚座

雙魚座真的是一個十分感性的人,你不用說什麼,眼睛一轉,敏感的她們就會知道你在想什麼?下一步她要怎麼做,方案也就出來了。除非她不在乎,不然很難有男生逃得過雙魚座的掌心。

 

天蠍座

天蠍座有種莫名其妙的吸引力,有種神秘感,不得不說,她是一個可以把欲擒故縱發揮到極致的星座,要你很上心,她也能吊著你打。

 

金牛座

首先,金牛座性格沉穩,很有韌性,認定了就上,絕不後悔,勇敢的去愛,另外,她也很會生活,有生活的品味,加上經濟上也能給出意見,所以真的沒有什麼理由要離開,除非不愛了。

 

水瓶座

水瓶座是一個比較特別的星座,想法做法都比較的特別,或者可以說是另類,可以給戀人一個非常新鮮的感覺,外面是找不到的,如果,你真的好這口,那你是很難逃得掉的。還有一點,水瓶座非常聰明,很多事情不用解釋,她也能明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