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天凱效應突出,細究天象,雖然還有土星、海王星、冥王星逆行,但對人的影響效果卻被削弱了,因為天凱效應實在太讓人在意,環境的變化給人的切身感受也霸道。以為是小事,做做就變大事;以為各種機遇(尤其是桃花運)唾手可得,耽擱幾分就後會無期!本就複雜的感情題,在本周還能驗算出正確的答案嗎?(7.10-7.16)愛情運勢報緊急為你補充能量!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天秤座、天蠍座、雙魚座、射手座、巨蟹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

本周牡羊座的愛情運勢中,挫折與煩惱同在。單身者,只是制定戀愛目標那還不夠,你還需要付出相應的努力,來證明你的執行力;而已經在為此付出、為此努力的牡羊座,你的戀愛進度還是比較緩慢的,不免有些著急。有伴者,感情生活中,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都能點燃你心頭的怒火——本周的你心情實在太糟,對方多次無辜「躺槍」,受你的冤枉氣!

約會吉日:7月10日
約會吉時:20:00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苦惱於感情中的一些麻煩。單身者,雖然你也很努力對某人付出了自己的全部愛意,但結果卻並沒有跟你的付出成正比——對方對你仍舊不來電,總在有意無意地拒絕你。有伴者,你只是在一味抱怨愛情生活中遇到的問題,卻並沒有給出相應的、解決問題的建議,很容易讓另一半感到厭倦,因為你抱怨的次數實在是太多了!

約會吉日:7月12日
約會吉時:17:00

 

*雙子座*

本周雙子座的感情經歷可謂有滋有味,值得細細回味。單身者,與某人漸漸從普通朋友變為知心好友,再到現在「友情以上、戀愛未滿」的曖昧,你的感情正經歷著一次次微妙的升級,令你期待不已!有伴者,本周的感情生活時不時閃耀著動人的光彩,或許是你為TA精心製造了一次小浪漫、小驚喜,或許是另一半對你極盡溫柔,讓你深刻感受到被愛的幸福。

約會吉日:7月13日
約會吉時:16:00

 

*巨蟹座*

本周巨蟹座的愛情好運全靠自己爭取!單身者,雖然生活中暫時還沒出現中意的人,身邊也沒有追求者闖入你的生活,但至少你能把心態調節得很好,不會因為「可憐沒人愛」就陷入自卑、沮喪,而是會想辦法充實自己,讓快樂如影隨形。有伴者,當你丟掉愛用放大鏡看另一半身上無傷大雅的缺點的習慣,用積極的眼光去看待另一半,你收穫到的是幸福與溫馨。

約會吉日:7月13日
約會吉時:20:00

 

*獅子座*

本周獅子座的情感運勢將迎來幅度較大的降溫。單身者,只是一味地苦惱於「單身狗」的生活有多慘,卻忘了行動起來,主動出擊,把握屬於自己的幸福!就算你羞於主動搭訕,也不妨礙你借助身邊人的力量幫你尋找合適的伴侶啊!有伴者,你們的感情生活中多了很多不和諧的音符,不是你的抱怨較以往要多很多,就是另一半對你的吐槽數不勝數。

約會吉日:7月14日
約會吉時:18:00

 

*處女座*

本周處女座的幸福愛情可望而不可即。單身者,對愛情,你有著很多不切實際的念頭,儘管身邊曾有人好心提醒你,但任性如你,仍舊按照自己那有些離譜的擇偶標準,來尋找人生另一半,遺憾的是,至少在本周,你的心願是難以實現的。有伴者,本周你們很容易因為一些小事而鬧不愉快,比如事先講好的約會,卻有一方遲到,一方忙著抱怨,另一方急於辯解卻怎麼也得不到原諒。

約會吉日:7月15日
約會吉時:10:00

 

*天秤座*

本周天秤座的愛情運勢順風順水。單身者,你的優異表現,不得不讓身邊人對你刮目相看,而日益高漲的人氣也為你帶來不少好運,愛慕你的人類型多多,不妨從中找尋你最中意的那款。有伴者,儘管各自忙碌,但你們仍舊會預留出一定的時間進行溝通、交流,不管是分享開心的事情,還是傾訴不好的感受,總之,在敞開心扉的交談過後,你們的心靈距離會因此更靠近一些。

約會吉日:7月11日
約會吉時:18:00

 

*天蠍座*

本周天蠍座的愛情生活可以總結為四個字:越來越愛!單身者,擺脫寂寞孤單冷指日可待——近期認識的新朋友給你留下極為深刻的印象,接觸幾次過後,你對其的好感度也明顯上升,倘若能再進一步瞭解,多創造見面、互動的約會,走入戀愛的城堡也不難!有伴者,你表現出難得一見的魅力,讓另一半尤為著迷,對你的讚美也讓你的好心情指數一路飆升。

約會吉日:7月13日
約會吉時:19:00

 

*射手座*

本周射手座的愛情運勢有良好的發展態勢。單身者,對某人的好感與日俱增,可能因為對方追求你的方式比較新穎,也可能是對方滿懷誠意的態度打動了你,不管原因是哪種,本周你想戀愛的心情越來越明顯。有伴者,工作再忙,也不會忽略享受溫馨的愛情/婚姻生活,不管是精心安排的約會,還是平淡地宅在一起打發時光,都能讓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愜意。

約會吉日:7月15日
約會吉時:11:00

 

*魔羯座*

本周魔羯座在愛與被愛的過程中,常感到不可言狀的煩!單身者,本周的你將自己的敏感演繹到極致,哪怕追求者無心的玩笑,都能踩到你的「痛處」,當下的你會突然變臉,對對方大發脾氣,場面一度尷尬至極,特別是對追求你的人來說。有伴者,不是你就是對方,因為小事而來火氣,並且氣一上來,整個人相當嚴肅,接連對另一方態度不好地說重話!

約會吉日:7月10日
約會吉時:20:00

 

*寶瓶座*

本周寶瓶座在愛情中溫存的畫面並不多見。單身者,儘管你早早做足準備,興致勃勃赴約(別人幫你安排的相親),但跟你見面的那人在和你聊天時,總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各種不走心,讓你原本的熱情也褪去了一半,這次的相親最終可能以不了了之而告終。有伴者,本周的你更希望多些私人時間,一個人呆著想一些事情,無奈另一半不懂得察言觀色,時常煩擾你,讓你更苦惱。

約會吉日:7月12日
約會吉時:19:00

 

*雙魚座*

本周雙魚座的情路上難免會碰到一些曲折、坎坷。單身的雙魚座,重重阻礙出現在了你達成目標(追求真愛)的路上,時刻考驗著你,正如那句話所說:困難像彈簧,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想要哪種結果,就看你怎麼選。有伴的雙魚座,犯了錯誤就別試圖掩蓋,早早承認錯誤並想辦法彌補過失才好,否則你的小聰明總有被愛人揭穿的那一天。

約會吉日:7月13日
約會吉時:17: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愛情 運勢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