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鼠的人,生來精明能幹,機智豁達,不僅擁有良好的心理素質,而且魄力十足。而在接下來的一周之後,他們的命宮得“偏財”吉星的輔弼,不僅鴻運當頭,喜事連連,而且財運發達,意外之財如探囊取物一般輕鬆獲取。

生肖虎

屬虎的朋友,在前段時間受小人的影響和阻礙,不僅家庭糾紛不斷,事業方面也無法施展才華。不過屬虎的朋友也不用垂頭喪氣,因為在未來一周內,你們會受“福祿”吉星庇護,工作上會得領導提攜,翻身機會越來越多,接下來可以鴻運當頭,財運一路飆升哦!

生肖馬

屬馬的朋友,在未來一周內得“玉堂”和“天貴”兩大福星駕臨命宮,凡事能逢凶化吉,趨利避害,即使遭遇不順也會有貴人出手相助。未來一周不僅財運難擋,人緣俱佳,而且還有望得到一個大喜訊!

生肖羊

屬羊的人,在未來一周內,得“天德大貴人”的幫扶,之前遭遇的不順統統都煙消雲散,他們會好好把握這難得的幸運日,開始努力奮鬥,實現他們升職加薪的願望,此後必能多福多金,財路大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