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樣一種男人,明明跟喜歡的女孩各種超出普通朋友的互相關心、互相愛慕,但就是不敢正式表白!一邊沉浸在曖昧的氛圍中沾沾自喜,一邊又糾結於表白的利弊——還真是讓人頭疼的問題!那麼,12星男中有誰就是「有膽玩曖昧卻沒種表白」的類型呢?請看以下的分析。(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第一名:雙子男

真實心聲:曖昧可以很輕鬆,戀愛卻很沉重,所以……

多數雙子男在感情中「拈花惹草」的本領都很高,這大概是因為他們天生性格開朗、幽默風趣、熱情活潑、陽光有活力、聰明又機靈,所以異性緣極佳,格外招女孩子喜歡。也正是因此,雙子男身邊總是圍繞著諸多愛慕者,而雙子男也能很輕鬆地跟她們打成一片,以男閨蜜自居。而雙子男呢,也很享受這段可以行使自己對弱小女生保護權的關係,輕鬆又自在,只是男閨蜜,而不是男朋友哦,所以,當然不必對其有什麼感天動地的承諾——如果對她照顧不周,可以拿「我只是朋友」為自己辯解;如果沒有滿足她的任性要求,還是可以拿「那你去找你的男朋友啊」讓對方語塞。總之概括起來就是,雙子男不喜歡背負沉重的戀愛關係,而更樂意享受輕鬆的曖昧關係。

 

第二名:金牛男

真實心聲:害怕承擔表白的後果——萬一連朋友都做不成了呢?!

金牛男在感情中往往是被動的時候多,主動的時候少。就算遇到喜歡的人,他們也不會直截了當對其表明自己的心意,而是會默默守護在對方身邊,先從普通朋友開始做起。金牛男為人單純、善良,細心、體貼,雖然不擅長用甜言蜜語取悅女孩子,但卻自有一套表達愛意的方式,默默付出!遺憾的是,金牛男只是安於當她身邊的騎士,卻很難鼓起勇氣向她表白!原因就在於金牛男容易瞻前顧後想太多,尤其害怕承擔表白的後果,再加上他們對自己的魅力沒什麼信心,所以就更害怕自己一廂情願的表白,結果換來對方發的「好人牌」!為了避免這種日後見了肯定會感到尷尬的場面,金牛男寧願一直這樣曖昧著沒結果,也不敢冒然表白以至於可能連朋友都沒得做!

 

第三名:魔羯男

真實心聲:怕自己不夠好、給不了心儀的她最好的生活……

魔羯男在12星男中,也是容易糾結的類型。務實的他們對待感情也是如此,談戀愛的話,魔羯男肯定是會奔著結婚去的,所以,只有對自己、對喜歡的人有充足的把握,魔羯男才會向喜歡的人表明愛意。雖然魔羯男也很享受跟喜歡的女孩子在一起的時光,彼此愛慕卻不斷猜心的遊戲,魔羯男自然樂在其中,可一想到自己表白的話,接下來就是談戀愛、結婚、生子、養家……這必經的每一個階段,魔羯男當然想以最完美的姿態出現在對方面前,給對方最好的生活,讓她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但,可惜就可惜在,魔羯男天生就注重事業,並且堅守先成家後立業的原則。看著「一事無成」(魔羯男對自己的要求很苛刻的)的自己,怎麼能給得了對方好的生活呢?考慮到現實的一面,魔羯男猶豫了、徘徊了,最終止步於表白的大門前。

 

第四名:雙魚男

真實心聲:表白的話,很多甜蜜、微妙的感覺都會消失不見吧?

雙魚男是享受曖昧的一類人,友情以上、戀愛未滿的階段,他們很喜歡跟心儀的女孩子彼此吐槽、彼此關心、相互照顧、相互慰藉、各種甜蜜小動作、各種唯美浪漫,悄悄地上演在彼此的心田。再加上雙魚男對愛情充滿了幻想,所以在這段曖昧期,那些讓人捉摸不透的話語、眼神、動作,都無疑給了雙魚男巨大的想像空間,幻想著兩人的未來有無限的可能性。而倘若表白的話,多愁善感的雙魚男會不由得擔心,原本兩人間很多甜蜜、微妙的感覺都會隨著戀人關係的確定而漸漸消失不見——因為變成了情侶後,難免對彼此的要求越來越高,彼此身上的缺點也會隨著時間的流逝統統暴露無遺,那樣一點也不美好,還是就這樣維持著酸甜滋味的曖昧,更能讓彼此的心動與好感長久地留住。

 

第五名:處女男

真實心聲:或許,這只是自己一廂情願地過分美化這段關係。

處女男對待感情比較理智,雖然一開始,處女男跟有好感的女生在一起,也或多或少地感受到了那種曖昧的氣息,甜蜜的滋味,但最後倆人的結局極有可能是處女男的理智佔了上風——過了很久,處女男還是沒有踏出表白這一步。原因就在於處女男追求完美的天性。曖昧期,處女男覺得心儀的女孩哪哪都好,哪哪都可愛,恨不得24小時跟對方膩在一起,可隨著相處時間的增加,倆人曖昧關係的逐漸公開化,處女男會不禁陷入思考:或許,這一切只是個美麗的誤會;或許,「她喜歡我,我也離不開她」只是自己一廂情願、對這段關係的過分美化,而剔除掉了對方身上的所有缺點、瑕疵,無視了諸多現實問題的考驗。想到這些,處女男決定還是不表白,倘若哪天,彼此都對這段感情厭倦了,那麼,互不打擾地轉身離開,也算「好聚好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