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高考又到來了,多少莘莘學子都整裝待發,奔赴這場能改變一生命運的“戰場”。而從生肖運勢的角度看,哪些生肖的人注定天生擁有狀元命,考試運氣佳,必成大器呢?我們一起來看看。

 

一、生肖豬

屬豬的人,天生攜福帶貴,一生之中多受神明眷顧,貴人輔弼,所以運勢一向旺盛。而在高考這件事情上,他們也擁有不錯的運氣,逢大考必得高分,福德宮有“文昌”星坐鎮,以後求職求財皆得順遂,必成大器。

 

二、生肖牛

屬牛的人,天生有“文曲星”坐命,是非常善於學習,並且學以致用的人才。他們天性務實,對待高考這件事情像打仗一樣用心,常常會通過這樣的大考來證明自身的實力,並且改變自己的命運,所以學業有成之後往往都能出人頭地。

 

三、生肖兔

屬兔的人,天生敏而好學,直覺性極強,在課堂上就是認真學習的好典範。又因其福德宮有“文貴”吉星駕臨,一生學業有成,考試運旺,尤其是在高考這樣級別的大考中表現出人意料,能夠徹底改變人生走向,之後出人頭地,必成大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肖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