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二婚女!哪些星座女生離婚後更有魅力?

婚姻的意義在21世紀變得越來越隨意,得不到保證、遇人不淑的遭遇總是屢見不鮮,敢於看清事實跳出圍城的星座女也不在少數。也許二婚的標籤在很多人看來就意味著貶值,可是必須說,遇到這些二婚女,絕對會是你的福氣!

愛上二婚女!哪些星座女生離婚後更有魅力?

 

第一名:雙魚座

為愛而生的雙魚每一段感情幾乎都完全奉獻自己,不管上段婚姻是如何結束,這都不影響她們依舊相信愛情,為愛犧牲的賢妻良母精神。而且曾經的感情經歷只會增添她們的魅力,讓她更懂得去愛自己與愛伴侶,總之遇到二婚的雙魚女你就別猶豫了。

 

第二名:金牛座

金牛屬於情感晚熟的星座,初婚時可能會因為脾氣倔,或是還不夠清楚愛情婚姻的真諦而失敗。但二婚時卻已足夠成熟,也漸漸明白自己在婚姻中該如應對,會更懂事識大體,加上本身就顧家善理財,是旺夫的星座,遇到這樣的二婚女不娶,那簡直是將財神往外推。

 

第三名:天蠍座

天蠍女離婚後會努力變得更為優秀,努力去提升自己,事業、素養都會提升一個層次;也善於總結失敗婚姻裡的不足之處,性格會變得更為柔和,這樣的魅力女人,你不想要?但是有過婚姻失敗的天蠍女也不容易打動,要擄獲她的芳心,可要非常努力下功夫。

 

第四名:獅子座

初婚時的獅子改不了霸道傲嬌不低頭的個性,難免令對方既愛又害怕。受過離婚打擊,反而會讓獅子更懂得如何與另一半相處,更容易包容對方。再加上她本身就是一個有強大氣場的女人,耀眼奪目,擁有這樣的女人,得到的只會是路人驚羨的目光。

 

第五名:雙子座

雙子愛玩的個性,也只有在吃過一次苦果之後才能成熟起來。二婚的雙子不但繼承了性格中機靈、善溝通、聰慧的特質,還會改掉性格中不負責任,愛玩曖昧,不顧家的重大缺陷。現在呈現在你眼前的是集聚女性的優點為一體的好妻子、好母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離婚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