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娛樂圈女星胡杏兒公佈有喜後,受到一眾圈內人士的祝福,這之中包括她的前任黃宗澤,胡杏兒表示有收到過黃宗澤的祝福短信。看來兩人早已冰釋前嫌,彼此各自安好。比起一些“老死不相往來”的曾經戀人,他們更多了一分淡然。
以生肖來說,哪些當屬不計前嫌之“最”呢?


第一名:屬牛者。

他們大多善良而質樸,心胸不狹窄,屬於老實本分之人,遇到什麼事兒也是一副耐心的模樣。不管是對待友誼還是情感,其相信一定可以經受得住考驗,縱使有矛盾也無所謂,只要能站在對方的角度來思考問題,便可彼此理解寬容。假如因為自己吃了一點虧而耿耿於懷並失去那位可交心之人,對他們而言,那是莫大的損失。


第二名:屬兔者。

屬兔之人性格溫和善良,對待生活很積極樂觀,他們體貼細膩所以能體諒別人的難處,平時也不太樂意與人爭執吵鬧。當周圍有人遷怒於他們,他們第一時間想到的是對方並非有心挑事,所以他們能不計前嫌,相反還會給朋友帶去更多的正能量,以實際行動表達自己對朋友的支持。


第三名:屬龍者。

其有著旺盛的進取之心,凡事都向前看,不會在一些小事情上糾結良久。因為屬龍的人較為大氣開朗,所以縱使有人得罪了他們,只要不傷大雅,亦不會計較過多,興許最終會以幽默的方式化解矛盾。若是事情比較嚴重,只要對方道歉得足夠誠心,生肖龍也會很有風度地原諒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肖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