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龍

屬龍人天生聰慧多智,能力突出,性格低調謙虛,屬龍人有膽有識,對前途很有把握,思想也非常獨立,有自己與眾不同的優點。今年屬龍人貴人合身,大運給力,前景比較誘人。5月底屬龍人開始受到火、土運的助力生身作用,前途非常光明,在職場上積極努力的屬龍人定能迎來翻身的機會,錢財也大筆入賬,生活進入富人行列。

 

生肖狗

生肖屬狗人忠誠仁義,對待朋友真心實意,不會耍心眼,受到別人的尊重與信任。今年屬狗人並不太平,大運太歲入命,很多方面都會有影響,一直持續到5月才會有所轉變。本月底屬狗人受到旺火的生身作用,身邊的環境開始向積極的方面轉變,再加上屬狗人都努力盡職,在職場定會受重用,升職加薪的好機會都能趕上。

 

生肖牛

本月生肖屬牛人也是運勢強勁,生身有力,印星強大的能力得到展現,使屬牛人有更多的勇氣在事業上進行開拓。屬牛人從不缺少能力,他們在職場認真負責,各項任務都完成的非常完美,競爭力強大,受到別人的敬重。今年屬牛人三合貴人生助,機會多多,5月底又開始持續的火旺,定會在事業上連遇良機,前途幾然輝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肖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